分享2021欧洲杯比赛直播的观看方法,这三种方法完美解决

icon 2021-05-25 17:47:56
icon 0

摘要:原定2020年举行的第十六届欧洲杯因疫情延期至2021年。这个夏天,欧洲杯将正式拉开帷幕。

  原定2020年举行的第十六届欧洲杯因疫情延期至2021年。这个夏天,欧洲杯将正式拉开帷幕。6月11日至7月11日,全世界足球迷的目光将锁定欧洲杯。而智能电视用户可在当贝市场上下载乐播投屏等投屏软件,大屏光看到此次欧洲杯的实时直播。

  欧洲杯作为足球中举足轻重的赛事,每一届的举办都会引发球迷热议。相信已经有不少球迷已经按耐不住内心的火,想要马上观看到本届欧洲杯的直播。2021年欧洲杯将于6月11日至7月11日举行,而那些想要观看欧洲杯比赛直播的球迷们,如何光看到此次欧洲杯的比赛直播呢?

  2021年欧洲杯哪里可以看直播?

  方法一:通过手机直接观看

  1.手机下载央视影音或者央视体育

  2.找到CCTV5频道,在规定的时间里打开,即可观看到欧洲杯的比赛直播了。

  家里装有数字电视的电视可以直接通过CCTV5频道来观看,CCTV5频道将会全程直播此次赛事。那智能电视用户要如何观看到欧洲杯的直播呢?

  方法二:通过直播软件观看

  1.在各大应用商店找到装机必备TV版,或直接将装机必备TV版apk传输到电视端

  2.在装机必备TV版里找到直播软件(火星直播、电视家3.0、小薇直播等)并安装

  3.完成安装后,即可通过CCTV5来观看到欧洲杯的比赛直播。

  方法三:通过投屏软件观看

  1.先在电视端下载好当贝市场,具体安装教程可参考当贝官网(www.dangbei.com)

  2.通过当贝市场下载央视投屏助手,并在手机端下载央视影音或者央视体育

  3.将电视和手机设置成同一个wifi,打开手机端CCTV5频道,点击右上角的投屏,找到相关设备后,即可完成投屏。

  4.完成投屏后,就能在电视上观看到欧洲杯的比赛直播了。

  *此方法适用于智能电视、网络机顶盒、投影仪等设备。

  最后附上2021年欧洲杯赛程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