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的健康,从厨房开始

icon 2021-05-22 20:23:52
icon 0

摘要:医学界普遍认为,除了家族遗传,家装带来的甲醛污染是儿童白**的重要诱因之一

  医学界普遍认为,除了家族遗传,家装带来的甲醛污染是儿童白**的重要诱因之一。也就是说,甲醛诱发**病!

人的健康,从<a href=

  儿童医院小儿外科经半年调查发现,在问诊过的白**孩子当中,近90%的孩子家中近期都曾经装修过,而保证与我们生活息息相关的厨房,做到环保健康,就显得尤其重要!

  在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上提出的——“中国梦”奋斗征途上,鑫奇人也提出了自己的梦想:——让世人都用上健康厨房,健康,从厨房开始!

人的健康,从厨房开始

人的健康,从厨房开始

  鑫奇健康厨房,一直致力服务于全球大众化消费人士,打造绿色无烟厨房,提供具有独特的家居生活理念和绝无甲醛的健康橱柜,并以众多优势实现大家的健康梦想!

  鑫奇厨房VS传统橱柜

人的健康,从厨房开始

  传统橱柜

  主要由人造木板组成,人造木板的粘合剂中含有大量的甲醛,当木板遇热、遇潮时甲醛就会释放出来。甲醛是人类健康的杀手,对老人、孕妇、小孩都有造成致癌、白**等致命的伤害。普通不锈钢橱柜一般采用的是201材料,201主要由铁、铬、锰组成,锰是一种致癌的金属元素,一般不能用作食用餐具。厨房是食品的操作空间,食物难免直接跟产品接触,所以普通的201不锈钢不适合厨房的使用。

人的健康,从厨房开始

  鑫奇健康橱柜

  鑫奇健康橱柜,所有柜体材料、五金配件、功能配件,小到一颗螺丝全都采用了食品级铬钢材料智造。食品级铬钢主要由铬(ge)、镍(nie)组成。铬和镍都是环保、可直接与食品接触的金属元素,家庭使用的用具、酒店餐厅的厨具、制造食品的加工工具等,全部都是按照国家标准采用食品级不锈钢材料的,而且永不释放甲醛气体,使用食品级材质的厨房才真正符合健康居住的环保标准!

  鑫奇健康橱柜:冰箱高密度分子有机填充物

人的健康,从厨房开始

人的健康,从厨房开始

  鑫奇健康橱柜,所有柜体板内部填充的是冰箱使用的环保材料:高密度分子有机填充物。此种材料最大作用是保温、隔热、防冷,在冰箱、冷库、空调、车辆、船舶等领域被广泛使用。

  鑫奇厨柜柜体板采用 AMADA机器一体成型后,再将高密度分子有机填充物放进柜体板里面,然后在千斤重高压机下压制6小时成型,内部不添加任何胶水等物质。经过压制出来的柜体板,不但健康环保,而且结实耐用、不产生噪音、吃具有隔热、保温防水、抗氧化,防腐浊、防酸碱的作用!

  鑫奇健康橱柜:独创铬钢橱柜板式结构

人的健康,从厨房开始

人的健康,从厨房开始

  鑫奇不锈钢柜体板为板式结构、板间连接结采用柜体板预埋304金属丝口,螺丝连接,精密度高,可以多次拆卸安装,方便运输,且造型富于变化、外观时尚、不易变形、质量稳定、因为用材打破了木质及陶瓷柜体的物理结构,所以美观和使用的方面,是传统木质橱柜和陶瓷橱柜无法相比的。

  鑫奇健康厨柜:铬钢橱柜门板

人的健康,从厨房开始

人的健康,从厨房开始

人的健康,从厨房开始

  鑫奇健康橱柜,设计时尚、款型新颖的铬钢门板经先进加工设备制作,目前已经克服了钢板切割难度大,边角锋利打磨不易、花纹单调等诸多难点,外形设计上做到了与木柜和PVC柜子同样的时尚、新颖,且有所超越边角的打磨工艺,做到了边角圆润光滑,在利用不锈钢板韧性特点设计制作的圆弧,造型是木质和PVC材质所无法做到的。

  鑫奇健康橱柜:欧式铝镁合金工艺门板

人的健康,从厨房开始

人的健康,从厨房开始

  鑫奇健康橱柜,全世界首创防脱门板,采用欧式造型铝镁合金为边框,芯板镶嵌美轮美奂的工艺玻璃。边框为高温等离子技术电镀的水晶烤漆和木纹烤漆,更可以实现色泽亮丽且水不褪色,这种效果是对于喷涂油漆做花的木柜和pve柜是无法实现的。

  鑫奇健康橱柜:留给家人的经典

人的健康,从厨房开始

  鑫奇健康橱柜,拥有至少可使用半个世纪以上的高端不锈钢厨柜品质,是厨柜行业中的璀璨明珠,不但保证了您的家人健康,而且为您的家人提供了一款可以**使用的传世经典作品!

人的健康,从厨房开始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