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间改造卧室女生方案,装修锦囊助你一臂之力

icon 2023-11-03 13:53:19
icon 0

  无论是房间改造还是新房装修,卧室都是大家很看重的地方,温馨的卧室不仅会让人开心快乐,有一个更加舒适的环境也有利于休息。那么怎样布置女孩子的卧室才能够既美观又舒服呢?房间改造卧室女生方案一定不能错过,住小帮app上的装修锦囊就提供了很多想法。

1698990737899.png

  首先,颜色改变会让卧室有焕然一新的感觉,但为了改造的方便,大部分可以保留原来的白色,只改变床头背景墙样式。住小帮app上的装修锦囊由家装行业300+专家编审出品,专业经验为你提供决策依据,时下潮流的方案和经典的设计应有尽有,床头背景墙这几种方案就可以放心参考。

  刷漆背景墙

  有乳胶漆、艺术涂料以及乳胶漆+线条三种方法,材料费、人工费、安装费根据款式和材质不同,价格也有所差异,乳胶漆、线条相对更有性价比。

  壁纸壁布背景墙

  墙纸100-300+/卷,墙布200-300+/㎡,款式和材质不同,价格也有所差异。

1698990742501.png

  饰面定制一体背景墙

  一般分为乳胶漆+半墙木饰面、木饰面、墙板/岩板/硬包这几种,根据木纹/树种/岩板不同,价格也有所差异,加上安装费价格是¥1000-2000/㎡。

  储物背景墙

  这一种对小面积卧室来说比较实用,利用好墙面竖向空间增加空间利用率,定制+安装费¥1000/㎡起,根据尺寸造型以及板材、柜门不同,价格有差异。

  总之,刷漆、壁纸壁布更有性价比,也更简单,饰面定制、带储物功能背景墙是近年趋势,预算充分可考虑。

1698990746574.jpg

  另外,窗帘在卧室里的视觉占比比较大,在小户型卧室里,窗帘甚至会对空间利用有着直接的关联;小卧室的窗帘要简洁为主,比如卷帘、百叶帘,对空间布置影响较小,更适合小户型卧室。卧室一般要求遮光度达70%以上是比较合理的,具体可以根据个人睡眠的感光要求来选择的。

  床头背景墙和窗帘的改变对卧室风格的影响是很明显的,此外,房间改造卧室女生计划中,床、书桌、飘窗、配套衣帽间等的改造利用也很关键,如果你有继续改造的计划和想法,住小帮app的装修锦囊会助你装出满意的卧室!在装修锦囊里还有很多可以借鉴的装修思路,覆盖了8000多个装修难题,不管是家装分享还是问题解答,装修锦囊都让你装修不迷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