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新店态!市场强心剂!顾家集团MR.KU家居奥特莱斯店!

icon 2023-08-22 14:44:08
icon 0

  新时代!新市场!新营销!新店态!

  随着数字经济、消费者迭代的极速席卷,家居行业的竞争愈演愈烈。如今,家居市场越来越难做,不少经销商面临着如今三大痛点。

  1.终端经营痛点:没有大品牌背书,无品牌运维能力及市场操盘能力。受规模、实力、素质、管理水平、经营意识等因素的影响。没有能力做到整合营销,也无法实现大流量转化。经销商逐渐进入“薄利时代”。

  2.产品同质化严重:据有关数据统计,在某二、三线城市,同类产品的品牌就高达30余种,还存在大量杂牌、无牌的产品被其他品类经销商带着做。在产品同质化严重的现在,为了实现流量转化,经销商们只能选择低价竞争。其结果就是,经销商没有利润,渠道受阻,品牌下降,多败俱伤。

  运营成本高:团队构建费用、流量推广费用、获客宣传费用。庞大的运营成本也是经销商不能忽略的痛点之一。可以说,经销商一年到头为资金发愁,运营成本越来越高,资金压力越来越大。

  面对如今家居行业痛点,顾家集团MR.KU开启“MR.KU家居-奥特莱斯店”模式,做到品牌方&经销商双方共赢!与经销商们携手,共战百亿市场!

  2023年8月,顾家集团MR.KU家居奥特莱斯店全国招商正式启动!

  MR.KU家居奥特莱斯店:

  MR.KU家居奥特莱斯店是一家以高性价比产品输出,同时提供大牌品质产品及服务。真正让消费者享受到优质家居产品带来的全新生活方式。该店态也是“MR.KU-多模式店态”下的创新概念门店。MR.KU家居奥特莱斯店会根据不同城市和地域消费者特点提供特有的产品结构,满足新一代消费者的购买习惯和审美需求。

  1.MR.KU家居奥特莱斯店—招商区域

  MR.KU家居 奥特莱斯店全国开放招商!其中华东地区、华中地区、华南地区为招商重点。以浙江、江苏、上海、安徽、河南、湖北、湖南、江西、广东、广西、福建区域作为经济中心,形成经济共赢战区。力图在2023年完成500多家招商布局。2025年完成全国渠道覆盖。

  2.MR.KU家居奥特莱斯店—招商对象

  价值观匹配者:认同顾家集团MR.KU的理念和文化,良好的品牌经营理念,良好的团队合作理念。

  诚实守信者:自愿加入MR.KU经营体系,恪守合同,诚信经营。

  资源拥有者:拥有合法公司或个体户经营资格,有办公场所,有仓库,有积极的从业态度,有良好的坚持信念。

  经验丰富者:有一定建材家居品牌运营理念和运营能力,成品类产品必须有1年以上经销商经验,设计师队伍不少于3人。

  合作共赢者:愿意遵守公司的经营管理规范认真接受公司的系统培训,督导辅导,具有良好的服务意识和服务素质水平。

  3.MR.KU家居奥特莱斯店—多维支持

  品牌支持:获得顾家集团MU.KU品牌授权,共享品牌营销推广成果。

  产品支持:开放市场前沿趋势极致性价比产品开放针对各经销商产品柔性定制能力!

  系统支持:数字一体化软体订单系统开放,一键下单,全流程跟踪。

  服务支持:物流运输安装一体化服务,送货入户、专业安装及售后,确保经销商售后无忧。

  培训支持:总部持续为合伙人提供产品培训、业务流程培训、销售服务培训、经营管理培训等系统性培训,持续赋能。

  店面设计支持:总部协助合伙人在当地进行店面选址、整体规划设计、并提供装修建议、美陈指导。

  营销支持:全年度活动节点持续输出品牌、主体、项目型活动方案、并指导落地,保持高流量、高黏性,提升品牌在当地认知度。

  运营管理支持:门店开业后,由总部持续提供门店运营、管理、盈利分析等综合指导,保障加盟商持续盈利。

  线上流量引流支持:总部通过线上全渠道品牌推广,为线下各门店导流并辅助转化。

  线下资源导流共享:总部利用集团优势及品牌自身优势整合线下各类资源 与各区域合伙人联动共享。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家居及时雨!顾家集团MR.KU家居奥特莱斯店启动全国招商!打破低迷,共赴财富自由,MR.KU 家居奥特莱斯店全国招商!东风已至!顾家集团MR.KU家居奥特莱斯店启动全国招商!产品同质化严重?顾家集团MR.KU家居奥特莱斯店战略产品库!专访丨亮晶可丽耐王钧:上善若水,做中国纯亚克力新材应用的推动者 天自照明C位出道:照明行业首例性感营销案例来啦!品质生活新追求,恒洁卫浴升级到底做了什么?案例 | 热立方地暖机为160㎡的别墅倾力打造暖冬生活体验如何摆脱闹钟睡到自然醒?雅兰云来支招双虎家居积极响应国家政策,不断用高品质持续提升品牌力阿克蒂思AQ310P智能马桶:如厕幸福的科技之选天洋墙布 | 墙布温暖生活,色彩疗愈心灵,你家是什么颜色?!家居及时雨!顾家集团MR.KU家居奥特莱斯店启动全国招商!打破低迷,共赴财富自由,MR.KU 家居奥特莱斯店全国招商!东风已至!顾家集团MR.KU家居奥特莱斯店启动全国招商!产品同质化严重?顾家集团MR.KU家居奥特莱斯店战略产品库!专访丨亮晶可丽耐王钧:上善若水,做中国纯亚克力新材应用的推动者 天自照明C位出道:照明行业首例性感营销案例来啦!品质生活新追求,恒洁卫浴升级到底做了什么?案例 | 热立方地暖机为160㎡的别墅倾力打造暖冬生活体验如何摆脱闹钟睡到自然醒?雅兰云来支招双虎家居积极响应国家政策,不断用高品质持续提升品牌力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