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 | 热立方地暖机为160㎡的别墅倾力打造暖冬生活体验

icon 2023-08-22 10:53:57
icon 0

  "使用地暖机一个采暖季,近6个月,连同生活家电在内的电费只花了3500元,比烧煤锅炉省了一大半!"

  在这座位于辽东半岛东部的凤凰城,大多数居民冬天采用的都是烧煤锅炉取暖,所以一到冬天,很多农村家庭都会冒出黑烟,燃煤排放的废气造成了环境污染。为推进国家农村清洁取暖工程,凤城居民们纷纷拆掉了老一辈用了大半辈子的煤锅炉,换用清洁采暖设备。

  2022年10月,在左邻右舍的带动下,辽宁省凤城市焦女士(佚名)也拆掉了烧煤锅炉,给家里安装了一台制热量为23kW的热立方分体式地暖机,供160㎡的别墅清洁取暖。

  "同村的有好几家装了热立方地暖机,他们用了三年多,都跟我说采暖效果好,费用比煤锅炉还省,"焦女士说到,"我也观察了很久,看了很多品牌,最终还是选了大家都称赞的热立方地暖机。"

  凤城市冬季最低温能达到﹣20℃,采暖季近6个月。"我们家从天刚冷的时候就开机,开机近6个月,连同生活家电在内的电费只花了3500元,确实是非常的经济省钱"焦女士对于热立方地暖机的经济节能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焦女士正在接受热立方回访小组回访

  一个有温度的家能治愈一天的疲惫。家,承载我们所有生活的记忆,有一日三餐,有春夏秋冬,有柴米油盐。生活中,我们常常疲于奔波,但只要一回到家,在温暖的家中休憩片刻,心总会被奇迹般治愈。

  "几十年一遇""百年一遇"……在近几年的气象新闻中,这样的形容出现得越来越频繁。虽然所谓的几十年、百年、千年一遇都只是一种表达频率的概念性的词语,但是,冬天真的越来越冷了。在此情况下,大多数人会像焦女士这样,给家配备一台性能稳定、制热高效的地暖机舒舒服服过冬。

  热立方地暖机,暖足又暖身

  地暖机以地暖为末端,从下而上逐层递减散热,室内环境温度均匀。与空调、暖气等通过强制对流循环热风供暖相比,空气中灰尘流动要小的多,减少了空气中细菌的蔓延,室内环境更加卫生清洁,家人呼吸更健康。

  冬天宅在家,无论是小孩光脚在地上玩耍,还是家人窝在沙发上发生欣赏一部温情的剧目,地暖机的热量从脚底传上来暖到整个身体,尽显中医提倡的"温足而顶凉"的养生理念,脚下暖和了身体更健康!

  热立方地暖机,静音又节能

  地暖机首创性运用了太空消音腔技术,加载十二重降噪技术,控制外机运行分贝在42dB及以下。同时,地暖机采用全直流变频技术,制热效率高达425%,实现在-35℃超低温环境下稳定制热,在寒冷的冬天,家人再也不惧怕漫天的冰雪与世间的严寒,安享温暖舒适一整夜。

  热立方地暖机,温润不干燥

  地暖机是通过加热地板为室内输送温度,而不是通过对流形式传送热空气,对流减弱,水分散失较少,克服了传统散热器供暖方式造成的室内燥热、口干舌燥等不适,避免了皮肤因失水而过分干燥,让家人能在舒适温润的环境中温暖一冬天。

  四季在变温暖不变,热立方地暖机给予您和家人更高的生活品质,让冬日温暖如春,创造属于自己的幸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如何摆脱闹钟睡到自然醒?雅兰云来支招双虎家居积极响应国家政策,不断用高品质持续提升品牌力阿克蒂思AQ310P智能马桶:如厕幸福的科技之选天洋墙布 | 墙布温暖生活,色彩疗愈心灵,你家是什么颜色?!京东设计家大赛武汉宣讲 揭晓全新设计合伙人机制喜梦宝家居|你开学 我放“价”走向世界!泰拓数码水晶标打印机墨西哥广告印刷展览会爆单完结!京东设计家大赛武汉宣讲 揭晓全新设计合伙人机制净水器十大品牌,谁是你值得信赖的好伙伴?寻找数字增长关键答案,微盟联合腾讯智慧零售、西卡德高、卡诺亚等40+家居企业开启百得胜游学重磅预告 | 来萨米特,《冠军的新家》栏目同款带回家!体验感升级,交互感超强的皮阿诺品牌会客厅强势来袭!如何摆脱闹钟睡到自然醒?雅兰云来支招双虎家居积极响应国家政策,不断用高品质持续提升品牌力阿克蒂思AQ310P智能马桶:如厕幸福的科技之选天洋墙布 | 墙布温暖生活,色彩疗愈心灵,你家是什么颜色?!江河设计品牌创始人丁春亚荣获建筑装饰行业30周年优秀(卓越)设计人物奖京东设计家大赛武汉宣讲 揭晓全新设计合伙人机制喜梦宝全屋定制案例 | 现代原木风 多少年都不过时喜梦宝家居|你开学 我放“价”走向世界!泰拓数码水晶标打印机墨西哥广告印刷展览会爆单完结!京东设计家大赛武汉宣讲 揭晓全新设计合伙人机制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