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顺心家居董事长殷董:聚焦新变化,探讨新未来

icon 2023-07-18 10:39:02
icon 0

  在定制家居行业中,顺心家居一直以来都是备受瞩目的品牌。作为行业的领先企业,顺心家居一直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为了更好地了解定制家居市场的发展趋势以及顺心家居的未来规划,品牌之家采访了顺心家居的董事长殷董。

  对于2023年的定制家居市场大环境,殷董表示情况不容乐观。“疫情后地产市场增长乏力,远低于预期,甚至全国多个城市成交量出现大幅下滑,直接影响到整个大家居建材行业。增量市场有限,存量市场竞争更加激烈,许多建材家居企业面临着更大的生存考验。”然而,殷董也指出,挑战同时也意味着机遇。顺心家居将继续加强内部管理,提升产品和服务的质量,以应对市场的不确定性。

  在谈到整个行业的发展趋势时,殷董表示,定制家居行业已经进入了成熟期的发展阶段。产品趋于实现多品类、多材质、多风格的融合,原来的橱柜、衣柜、木门、卫浴、软装等单品类的边界逐渐模糊,呈现出全案输出、一站式配齐的特点。顺心家居将继续推动行业的创新和发展,以满足消费者多样化的需求。

  当记者问及如何才能促进企业和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时,殷董强调了内部管理的重要性。面对市场的不确定性,顺心家居将进一步加强内部管理,强化产品和服务的输出,不断提升自身的实力和竞争力。殷董表示,“只有通过苦练内功,才能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

  谈到下半年的规划和计划时,殷董透露了一些重要的部署和调整。顺心家居将引进高精尖的设备技术,以提高生产效率和产品质量。此外,顺心家居还计划引入第三方的研发设计机构,以加强产品和服务的升级。这些举措将进一步巩固顺心家居在市场上的领先地位,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定制家居产品和服务。

  作为定制家居行业的佼佼者,顺心家居一直秉持着创新和品质的理念,致力于为消费者打造舒适、时尚的家居环境。在未来的发展中,顺心家居将继续推动行业的创新和发展,为消费者提供更多样化、个性化的定制家居产品和服务。通过此次采访,我们对顺心家居的战略规划有了进一步了解,也对顺心家居的未来充满期待,相信他们将继续引领行业的发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副校长王忠伟率队参加创意设计大赛日本漂移大神将空降影豹粉丝嘉年华,CDM热血一燃再燃!标准学习桌尺寸是多少,学习桌什么材质的好水晶标小批量定制,试试泰拓A2水晶标打印覆膜一体机西博会甘孜馆携手阿里,共筑甘孜特色产业高质量发展建博会工厂考察圆满落幕|爱迪雅门窗惊艳圈粉,精彩持续呈现共襄盛举 携手共进|星派门窗工厂考察圆满收官!未来精彩可期传祺MPV半年销量破7万大关,你大哥依然是你大哥东鹏瓷砖门店上新 | 在东方意境下叙写空间美学,东鹏岩板·高定生活馆(陕西西安)东鹏瓷砖门店上新 | 从建筑本质到人居体验(辽宁大连)东鹏瓷砖门店上新 | 以艺术迭新人居空间(云南蒙自)更新·共生|以绿色可循环再生材料,构建可持续人居新视野2023年雅点重磅发布:K50系列智能开关!全面服务战略内涵更新 A.O.史密斯擘划面向未来的市场版图奢华与智能的完美交融!爱玛特保时捷设计新品即将震撼发布!室内自然主义,室外水岸风情,三星中央空调定制舒适空气环境大愚智水智能科技:引领钢塑复合压力管行业的创新力量三部委公布智慧健康养老产品及服务目录 萤石C6Wi摄像机入选土巴兔718全民家装节即将开启,签约100%中奖,终极大奖29999元卧室装投影还是电视?为你总结卧室装修七大雷区!鹰卫浴Real唯真系列智能坐便器全新上市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副校长王忠伟率队参加创意设计大赛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