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鹏瓷砖门店上新 | 以艺术迭新人居空间(云南蒙自)

icon 2023-07-12 09:51:00
icon 0


云南蒙自

门店上新第11期

项目名称 | 云南省蒙自市东鹏旗舰店

项目面积 | 1213㎡

项目地址 | 云南省红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蒙自市文萃路延长线滇南大商汇H栋23-26

项目团队 | 东鹏设计院

完工时间 | 2023.4

SPACE TO ENJOY

空间赏析






01

艺术的建构—向上而生艺术的

楼梯通常是建筑 DNA 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楼梯不仅具有实用性的功能,尤其在与引人瞩目的色彩搭配时还具有展示功能,在暖色中,红色是强大的一种。一方面,它唤起了喜悦和能量的感觉,另一方面,它唤起了警觉和危险的感觉。红色可以刺激一系列的情绪。因此,它的用法应该是细心的,细腻的,深思熟虑的。进入大堂,一个创新的楼梯和空隙策略贯穿了一二三楼,充满活力的红色楼梯看起来几乎像空间中的独立雕塑。体现了东鹏红的喜气、热情、大胆进取,细腻的将品牌色彩转化为环境的一个关键机制,并贯通始终。




融入自然元素,贴合设计主题。


将传统陶文化与现代空间有机结合,古为今用,体现了现代建陶对中国传统陶瓷文化的传承,也诉说着东鹏与“陶瓷”的一脉相承。



02人居场景

厨房、客厅、茶室、浴室,营造人居场景,商业空间融入人文文化,方寸之间都可获得震撼心灵的观感体验。





客厅空间大胆运用烟熏橡木、星云米白、月白等不同纹理质感的砖,加深空间整体的层次感。




在色彩、质感、纹理的碰撞中,彰显自然本来的面貌,传达简约舒适、自由、专注的生活态度和典雅、温润的审美精神。







新中式客厅以山、石、树影为自然元素为主题的精心陈列,将舒适宁静呈现的更加生动有层次;笔墨纸砚、刻字艺术、墨釉花瓶,无不流露出静雅闲适的韵律。将其打造为充满隽永书香气息的空间。为空间加入“游龙”岩板沙石黄与装饰红,呈现更为丰富的色彩层次,丰富的色泽与银灰尼斯木材质折射出优雅与文艺的气息。



石墨烯智暖茶桌,迅速发热,30分钟升温30摄氏度,科技改变生活。



打破单一的空间形态,弧线的穿插、交叠以极具现代感的表达,统筹着简净且素雅的视觉语言,融合充满秩序感的点状灯光,令人感知到张弛有度的空间表现力。延伸人与空间的交互,呈现出蕴含能量的艺术气场。曲线带着光的流动于洽谈区,在方寸之间都可获得震撼心灵的观感体验。





竹影半墙如画,传统和现代的碰撞,为休闲空间带来一丝古韵。






装饰艺术风格用大胆的色彩,强烈的对比,突出空间的艺术性和趣味性。







侘寂是日本美学意识的一个组成部分,一般指朴素又安静的事物。采用粗犷、枯燥质感的材料,利用微水泥等元素营造朴素自然的气氛。和木纹家居搭配,增添了生活的温度。





色彩、绿植给空间带来活力,打破灰色空间的沉闷。










浅色系空间设计,根据不同的软装搭配,为客户展示奶油风,现代简约风,法式轻奢等以满足不同的需求。




03

共鸣-感受此刻

3层楼梯的设计,把商业空间和休闲空间融合,合理利用有效空间。融入自然场景,灯光、石头、植物,人们在此休憩,聊天,诉说快乐趣事,让客户感受家居的氛围,身心得到放松。



04

功能模块展示

选材区、装到家、石墨烯、技术区、设计师区等穿插在展厅各处,丰富展厅动线。




选材区


门店团队

TEAM

项目团队

东鹏设计院是致力于东鹏门店设计的专业团队,涵盖空间设计、软装设计、标准设计、平面设计、礼品开发等。东鹏设计院致力于为客户打造专业的门店设计,落实东鹏SI标准,项目遍布全国,设计团队以专业的能力和经验,结合文化和商业,与时俱进,创新、突破、融合,致力于打造中国陶瓷行业优质门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更新·共生|以绿色可循环再生材料,构建可持续人居新视野更新·共生 | 东鹏墙面岩板小牛皮,以创新设计推动绿色建筑发展月销破4万,累计近19万!广汽传祺6月真的“6”G标在MPV市场多受欢迎?看销量就知道了东鹏瓷砖胶 | 美缝使用误区大盘点,施工前必看!诺兰德家事集团广东佛山三水店隆重开业激光内雕玻璃配合使用夹胶工艺会有什么效果正鑫——专注于“碳化硅微粉”生产企业“粽”情端午 昌平区开展别样垃圾分类宣传破解超大型社区垃圾分类难 天通苑南街道多方施力 助力源头分类多瑞特做你日常家居生活的好帮手国际荣誉|东鹏企业文化馆荣获2023伦敦设计奖金奖东鹏瓷砖门店上新 | 从建筑本质到人居体验(辽宁大连)更新·共生 | 打造新型生态环保产品,筑造城市绿建未来更新·共生|以绿色可循环再生材料,构建可持续人居新视野更新·共生 | 东鹏墙面岩板小牛皮,以创新设计推动绿色建筑发展天洋墙布 | 今夏和谢娜一起自在《乘风》,享受精彩每一面“2023中国定制家居百强品牌企业”榜单公布!顾家、志邦、万师傅光荣上榜更新·共生|以绿色可循环再生材料,构建可持续人居新视野月销破4万,累计近19万!广汽传祺6月真的“6”丰厚奖金等你拿!华浔品味装饰吉祥物IP形象设计大赛面向全国征集作品!不负期待 载誉而归 | 皮阿诺·2023中国建博会(广州)完美收官!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