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愚智水智能科技:引领钢塑复合压力管行业的创新力量

icon 2023-07-17 17:21:13
icon 0

  在这个日新月异的时代,有一家公司以其稳健、革新和高效而独树一帜——那就是贵州大愚智水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我们专业从事钢塑复合压力管管材的生产、销售和技术研发,是一家融合创新和高新技术的企业。200多名员工、35名技术管理团队、15名工程师以及6名高级工程师是我们强大的团队核心。

  我们主要产品是PSP钢塑复合给水系列管材、PSP钢塑复合穿线系列管材以及PSP钢塑复合家装系列管材。我们对产品的要求极高,因此我们的产品具有设计合理、造型美观、通用性强和坚固耐用等特点。此外,我们的产品已经通过IS09000:2000质量认证和ISO14001环境体系认证,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城镇建设行业标准 CJ/T183--2008《钢塑复合压力管》标准。

  作为一个以创新为动力的公司,我们始终在不断地产品改进和开发中寻求突破。我们的目标是创新规范标准,引领行业前行。每一次的改进和每一个新的发展都是我们对技术前沿探索的见证,也是我们对客户的一份坚定承诺。

  我们的公司宗旨是满足客户需求,为社会做出贡献。我们相信,唯有客户的成功,才是我们的成功。唯有员工的成就,才能实现公司的长足发展。因此,我们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以优质的产品和专业的服务满足客户的需求。

  未来,我们期待与社会各界携手共创美好。在实现企业的持续、健康、快速发展的同时,我们也期待能够给社会带来更多的价值。贵州大愚智水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期待与您共同前行,携手共创辉煌的未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三部委公布智慧健康养老产品及服务目录 萤石C6Wi摄像机入选土巴兔718全民家装节即将开启,签约100%中奖,终极大奖29999元卧室装投影还是电视?为你总结卧室装修七大雷区!鹰卫浴Real唯真系列智能坐便器全新上市一个起印,泰拓数码A2水晶标覆膜一体机让包装定制成本更低飞利浦智能锁再添一员“猛将” DDL301-FVP全面满足全家老小用锁需求美的无烟感烟机全球首发,最快净烟世界纪录就此诞生行业首家 | 客来福家居与施华洛世奇达成战略合作!夏日流火,一起变强|“江南美”湖北田径协会路跑委员会公益夏季训练营第二季主场超燃音乐会开唱!海尔智家:全国19城为美好生活联动个性化定制的家居装饰:明晨激光内雕玻璃的家居应用客来福家居 | 2023中国建博会(广州)圆满收官三部委公布智慧健康养老产品及服务目录 萤石C6Wi摄像机入选土巴兔718全民家装节即将开启,签约100%中奖,终极大奖29999元卧室装投影还是电视?为你总结卧室装修七大雷区!鹰卫浴Real唯真系列智能坐便器全新上市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副校长王忠伟率队参加创意设计大赛一个起印,泰拓数码A2水晶标覆膜一体机让包装定制成本更低飞利浦智能锁再添一员“猛将” DDL301-FVP全面满足全家老小用锁需求美的无烟感烟机全球首发,最快净烟世界纪录就此诞生行业首家 | 客来福家居与施华洛世奇达成战略合作!夏日流火,一起变强|“江南美”湖北田径协会路跑委员会公益夏季训练营第二季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