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鹏瓷砖门店上新 | 从建筑本质到人居体验(辽宁大连)

icon 2023-07-12 09:57:55
icon 0


辽宁大连

门店上新第12期

项目名称 | 辽宁大连东鹏旗舰店

项目面积 | 1141㎡

项目地址 | 大连市甘井子区龙安路8号后盐家居大世界B10-2

项目团队 | 东鹏设计院

完工时间 | 2023.5

SPACE TO ENJOY

空间赏析





夜幕即将降临,灯光透过玻璃倾泻而出,红色与大面积灰色搭配,在傍晚时分显得静谧安逸。条形灯带在夜幕中照亮建筑外表,享受一场视觉盛宴。



天花覆盖灯光柔和的灯膜,结合天花结构的设计,规整的天条排列,梯形线条设计,凹槽设计等无一不体现设计师的精心策划。






高挑空的大堂,以金属,石材,木纹理大规格产品为基调,线条错落有序,庄稳而不孤冷,共同围合出一处构筑东方涵蕴与传统建筑元素碰撞的美学殿堂。琉璃大板与金属质感材料的结合,天然的石材纹理,具有很强的装饰性。无论在背景墙或者台面应用,仅在局部点缀就可以提升整个空间的品味,都可以氤氲出一种品质的奢华感。



中式韵味的画木、竹影等岩板,搭配金属原色的吊灯或是收边,古典而轻奢,彰显大堂的高贵典雅和大气。




大堂休闲一隅。








框景透景的设计手法,根据不同的外框形状和不同的视角,看到的风景也会不一样,奇特有趣。踏步设计运用了叠加手法,适当做了通透造型,配上灯光很有氛围感,不只是楼梯,更是一道几何美景。有时踏步可能并无实际用途,但它却赋予空间独特的美感。






整个楼梯的装置体现出一种安静而舒适的感觉。让人沉浸在柔和的灯光氛围中。



黑白静谧配色,视觉的延伸,肉眼可见的高级感。水吧台是整个空间的亮点,以白调大规格产品与金属材料的结合,营造出具有现代感与简约氛围,为了极致的表达,将装饰做到至简,墙壁仅以黑灰两色区分,使空间构成关系体现的更加淋漓尽致,创造一个“慢节奏”空间。








卧室设计非常简约,运用了大量自然元素,原始感的木质+藤编床头靠背,亚麻色调的床上用品,自然细腻的地板,搭配清风竹影特有的纹理,整个空间给人一种远离繁杂,自然宁静的感觉,整体色调地饱和度,带一些淡淡的暖感,很容易让人放松下来…





茶室少不了的自然是国风设计了,典雅的原木桌椅,云杉和中国风挂画的结合,充满着无限情调,三五好友,喝茶畅聊,好不惬意。木纹理地砖和同色系层架墙壁,高级感不用多说,圆弧吊顶配上条形吊灯,还有自然采光的融入,通体明亮舒适,整体深浅色调的结合,舒适感油然而生。










产品的特性与情景间的结合,展现品牌对生活美学的极致追求,彰显“美好空间,焕新生活”的品牌理念。





办公区域







选材区以及功能模块展示。




工程馆区域。


门店团队

TEAM

项目团队东鹏设计院是致力于东鹏门店设计的专业团队,涵盖空间设计、软装设计、标准设计、平面设计、礼品开发等。东鹏设计院致力于为客户打造专业的门店设计,落实东鹏SI标准,项目遍布全国,设计团队以专业的能力和经验,结合文化和商业,与时俱进,创新、突破、融合,致力于打造中国陶瓷行业优质门店。

Dongpeng Design Institute is a professional team committed to the design of Dongpeng stores, covering space design, soft decoration design, standard design, graphic design, gift development, etc. Dongpeng Design Institute is committed to creating professional store design for customers, the implementation of Dongpeng SI standards, projects throughout the country, the design team with professional ability and experience, combined with culture and business, keep pace with The Times, innovation, breakthrough, integration, is committed to creating high-quality stores in China's ceramic industry.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东鹏瓷砖门店上新 | 以艺术迭新人居空间(云南蒙自)更新·共生|以绿色可循环再生材料,构建可持续人居新视野更新·共生 | 东鹏墙面岩板小牛皮,以创新设计推动绿色建筑发展月销破4万,累计近19万!广汽传祺6月真的“6”G标在MPV市场多受欢迎?看销量就知道了东鹏瓷砖胶 | 美缝使用误区大盘点,施工前必看!诺兰德家事集团广东佛山三水店隆重开业激光内雕玻璃配合使用夹胶工艺会有什么效果正鑫——专注于“碳化硅微粉”生产企业“粽”情端午 昌平区开展别样垃圾分类宣传破解超大型社区垃圾分类难 天通苑南街道多方施力 助力源头分类多瑞特做你日常家居生活的好帮手富得利百利甜原木框架地板:甜美与浓烈之化身东鹏瓷砖门店上新 | 以艺术迭新人居空间(云南蒙自)东鹏瓷砖门店上新 | 从建筑本质到人居体验(辽宁大连)更新·共生 | 打造新型生态环保产品,筑造城市绿建未来更新·共生|以绿色可循环再生材料,构建可持续人居新视野更新·共生 | 东鹏墙面岩板小牛皮,以创新设计推动绿色建筑发展天洋墙布 | 今夏和谢娜一起自在《乘风》,享受精彩每一面“2023中国定制家居百强品牌企业”榜单公布!顾家、志邦、万师傅光荣上榜更新·共生|以绿色可循环再生材料,构建可持续人居新视野月销破4万,累计近19万!广汽传祺6月真的“6”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