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雅点重磅发布:K50系列智能开关!

icon 2023-07-18 10:28:10
icon 0

  雅点核心系列K50智能开关,于2023年重磅上市!它主要分有S1、S2、S3级,三者各有千秋。

  S1级Zigbee版:带智能屏显

  S1级Zigbee版面板结构:上下部分为控制按键,中间则为多功能智能显示屏。面板设计风格新颖、独特,拥有自己的风格,这也正是它能够脱颖而出的主要原因之一。用户可通过智能显示屏设置开关名称及场景内容。

  S2级Zigbee版:个性定制刻字

  面板规格多样化,用户可以根据需求个性定制刻字:场景可雕刻“回家、浪漫”等字样,开关可雕刻“筒灯、客厅灯”等字样。

  S3级米家蓝牙版:性价比高

  米家蓝牙版智能开关,其主要的特征之一为:性价比高。它不仅能够快速联接,通讯稳定,而且价格比较实惠。比如一位智能开关价格仅为两百多元,而四位智能开关仅为三百多元。

  K50系列智能开关拥有肤感灰、肤感白两种颜色,供人们自由选择。雅点智能开关生产严谨到细节之上,肤感的意思是:面板表层拥有亲肤般的细腻手感。

  K50系列智能开关具备手机远程控制功能,搭配智能音箱实现语音控制。它可以实现一键全开或全关灯、空调、窗帘、背景音乐等智能设备。至于场景模式则分有很多种,包含:会客模式、观影模式、夏天模式、冬天模式、浪漫模式、就餐模式等。不同的场景模式,其灯光亮度、色温不一,满足了人们对灯光设计的个性化需求。

  K50系列智能开关属于零火版,性能稳定。在安装它之前,用户在开关位置多布一根零线即可。如果考虑做场景的话,根据场景数量预留场景面板暗盒。

  雅点K50系列智能开关,不仅设计别出心裁,而且功能特色多,档次高,性能稳定。它是高档别墅、酒店、宾馆等场合装修的理想选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全面服务战略内涵更新 A.O.史密斯擘划面向未来的市场版图奢华与智能的完美交融!爱玛特保时捷设计新品即将震撼发布!室内自然主义,室外水岸风情,三星中央空调定制舒适空气环境大愚智水智能科技:引领钢塑复合压力管行业的创新力量三部委公布智慧健康养老产品及服务目录 萤石C6Wi摄像机入选土巴兔718全民家装节即将开启,签约100%中奖,终极大奖29999元卧室装投影还是电视?为你总结卧室装修七大雷区!鹰卫浴Real唯真系列智能坐便器全新上市一个起印,泰拓数码A2水晶标覆膜一体机让包装定制成本更低飞利浦智能锁再添一员“猛将” DDL301-FVP全面满足全家老小用锁需求美的无烟感烟机全球首发,最快净烟世界纪录就此诞生行业首家 | 客来福家居与施华洛世奇达成战略合作!全面服务战略内涵更新 A.O.史密斯擘划面向未来的市场版图奢华与智能的完美交融!爱玛特保时捷设计新品即将震撼发布!室内自然主义,室外水岸风情,三星中央空调定制舒适空气环境大愚智水智能科技:引领钢塑复合压力管行业的创新力量三部委公布智慧健康养老产品及服务目录 萤石C6Wi摄像机入选土巴兔718全民家装节即将开启,签约100%中奖,终极大奖29999元卧室装投影还是电视?为你总结卧室装修七大雷区!鹰卫浴Real唯真系列智能坐便器全新上市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副校长王忠伟率队参加创意设计大赛一个起印,泰拓数码A2水晶标覆膜一体机让包装定制成本更低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