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全铝家居生态电商峰会暨新品发布会——创新驱动与产业升级

icon 2024-03-13 15:36:44
icon 0

  3月11日下午,在佛山大沥镇举办的第二十三届中国(凤池)铝门窗建筑装饰博览会上,一场主题为【绿色·智尚·未来】的全国全铝家居生态电商峰会暨新品发布会成功举办,标志着我国全铝家居产业正以前沿科技和创新电商模式引领行业转型升级的新篇章。本次活动由佛山市南海区全铝家居行业协会精心组织,聚集了来自全国各地的业界翘楚与专家学者,共同擘画全铝家居产业未来发展蓝图,助力提升产业在国内乃至国际市场的竞争力和影响力。

e609950b608486cc75ede8e0b47c9522.jpg

  峰会上,与会嘉宾围绕电商与直播、智能技术、新零售模式及行业标准四大核心议题展开热烈研讨,深度剖析电商+直播、AI和物联网技术如何赋能全铝家居产业链条,实现设计、生产、销售与服务环节的智能化、精准化升级。特别是在环保、无甲醛、可循环利用等全铝家居产品特性上,借力电商渠道,让更多的消费者能快速便捷地接触并认同这一新型家居理念,从而拓宽销售渠道,增强品牌传播力,稳固内需与出口市场的双重增长。

df735ca561fd2e715d18a2c4e93f90b.jpg

  值得注意的是,现场还分享了一系列全铝家居企业的成功电商案例,如南北旺、锐镁铝业、赢客镁和尚铝居等,他们依托电商平台实现线上业务突破性进展,以鲜活的实践经验为全铝家居行业树立了电商转型典范。这些生动的案例分析为参会企业和整个行业提供了极具价值的启示与借鉴,进一步激发了全铝家居产业借助电子商务持续优化产业结构,实现高质量发展的潜力。

def5158066be8af06ee5ff52410c8a1.jpg

3b74184d081a7446e28e2f98d27a38f.jpg

  南海区作为我国全铝家居产业的重要基地,在推动该领域电商模式变革和产品创新方面发挥了关键作用。本次峰会的成功举办,无疑将进一步提升大沥镇全铝家居产业集群的品牌效应,有力带动地区展贸经济和整体产业的蓬勃发展,对我国全铝家居产业的长远发展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