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色彩图鉴 | 春日有期,天洋墙布装扮您的专属春天!

icon 2024-02-23 15:38:15
icon 0

  春日有信,寒风将去

  是时候给家添一抹暖暖的春意

 

  天洋墙布8小时焕新服务

  以温柔的色彩及有温度的设计

  【焕】醒春日家居舒适生活

  鹅黄

  沿河柳鹅黄,大地春已归。鹅黄色自带奶油质感,清浅自然,轻盈治愈,给人美好的遐想。鹅黄色墙布可作为背景墙提亮空间,也可以全屋铺贴消减沉闷,为居室平添几分自在轻盈。

  春辰绿

  春辰绿具备着国人才懂的浪漫诗意,象征着万物新生、未来可期,给居室带来了春之生机与大自然的气息,可搭配奶油色或原木材质,演绎平和清新、舒适安逸的家居氛围。

  瓷灰

  备受宠爱的瓷灰色,是一种低饱和度的奶油色,带有软糯质感,简洁自然中透露着温柔,搭配墙布内敛的肌理,轻松塑造出轻盈优雅的居住空间,是客厅与卧室都适合的色彩。

  杏粉

  在粉色的清新中加入杏色的暖意,杏粉色与天洋墙布不张扬、尽显柔美的肌理呼应,带来温暖、舒缓的居住享受,可以打造时尚简约风、精致轻奢风、浪漫轻法风等家居风格。

  风信紫

  温柔浪漫的风信紫是属于春天的色彩,映照在斑驳的墙布肌理上,蔓长出柔美与风情。风信紫可搭配同色系,再点缀米色或白色,打造雅致静谧、时尚大气的空间格调。

  万物焕新,焕醒美好。天洋墙布从身边美的事物中汲取灵感,结合四层结构的柔软质感,与极具想象力的图案色彩,为您打造温柔舒适、时尚流行的家居氛围,与您一起不负这好春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泸州红木行业一颗璀璨的新星——张家港蜀风木业王徐国瑞寓:让闲置房产焕发新生命,打造城市民宿新机遇百舸争流 奋楫者先|2024年东鹏整装卫浴开年培训暨拓展活动圆满举行荣耀见证 | 奥特朗蝉联2023年中国家电行业磐石奖之“行业价值力奖”超四成年轻人春节假期外出旅游 他们的家靠什么守?美的人感科技,创新升级产品,助力洗护体验再升级天洋墙布 | 领一抹绿色,解锁家居春日悸动天洋墙布 | 领一抹绿色,解锁家居春日悸动餐具无油更无忧,美的晶焰洗碗机开启洁净新范式中国消费者收到了卡萨帝海外用户的新春祝福从广度到温度,全球用户给海尔智家春节祝福打出一张共情牌泰拓数码任意膜全新烫画烫金工艺,一次成型降本增效!泸州红木行业一颗璀璨的新星——张家港蜀风木业王徐国瑞寓:让闲置房产焕发新生命,打造城市民宿新机遇百舸争流 奋楫者先|2024年东鹏整装卫浴开年培训暨拓展活动圆满举行荣耀见证 | 奥特朗蝉联2023年中国家电行业磐石奖之“行业价值力奖”超四成年轻人春节假期外出旅游 他们的家靠什么守?美的人感科技,创新升级产品,助力洗护体验再升级天洋墙布 | 领一抹绿色,解锁家居春日悸动天洋墙布 | 领一抹绿色,解锁家居春日悸动餐具无油更无忧,美的晶焰洗碗机开启洁净新范式中国消费者收到了卡萨帝海外用户的新春祝福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