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拓数码任意膜全新烫画烫金工艺,一次成型降本增效!

icon 2024-02-22 14:57:36
icon 0

  泰拓数码任意膜2.0技术升级来了!全新局部烫金烫画,无需套位、雕刻,一次成型降本增效,颠覆传统烫金工艺!

  与传统烫金工艺进行对比,传统烫金工艺需要制作模具,所以开模上会浪费一些时间,而且传统烫金工艺在进行大批量生产时会出现套位对不准的情况,尤其在进行精致图案的大批量制作时,长期保证稳定的生产效果是其一大难点,而在泰拓数码任意膜全新烫画烫金工艺面前,这些难点痛点通通都可以完美解决。

  操作过程简单快速!同样只需要电脑操作打印出需要的图案,泰拓数码旗下任意一款白墨烫画打印机均可轻松操作,不同的是需要提前将需要烫金的部位特殊处理即可。抖粉烘干之后,就可以开始第一遍正常的烫印操作,将彩色的烫画图案先烫印到衣服或者布料上。撕开表面烫画膜之后再覆上金膜或者银膜,烫印温度也有一定的要求,无需精确的套位,裁剪大小相应的烫金膜放上即可,烫印十余秒,稍微冷却之后撕开烫金膜即可完成。除了彩色烫画,局部点缀的烫金部分图案手感好,效果亮眼吸睛,且耐刮耐磨,使用寿命长,可以广泛应用于服装及家装等行业。

  千呼万唤始出来,泰拓数码局部烫金烫画工艺是数码印花烫画行业近年来的一项重大技术突破,将在全行业内掀起一股技术狂潮!且除了单一的局部烫金烫画,该项技术工艺还可以增加局部植绒等进行组合增效,且同样是一次成型,真正做到用更低的成本实现更高的效率,为烫画提供更加丰富的工艺选择,助推数码印花白墨烫画的进一步发展。

  该项技术工艺是泰拓数码任意膜2.0技术升级版,本着降本增效的理念,泰拓数码不断进行技术研发,从单一的烫金烫银烫画到植绒组合烫画,均实现了一次成型,省时省力省成本,相信该项技术将为广大商家实现更大的利好。

  中山市泰拓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是一家专注于研发、生产、销售各类工业应用数码喷墨打印设备的高新技术企业。十八年来不断研发出领先于行业平均水平的数码喷墨打印设备,拥有多项国家级发明专利和实用新型专利。

  泰拓数码目前主要产品有白墨烫画打印机、水晶标打印机、自动回粉抖粉机、皮革打印机等,多次获评行业年度推荐设备,凭借着高质量的产品,良好的信誉,优质的服务得到了广大客户的支持与信赖。其中白墨烫画设备市场占有率高,成功跻身欧美市场一线品牌,水晶标产品线方案成熟领先,公司业务已经覆盖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雄厚的技术研发实力是泰拓数码屹立行业十八年的底气根基,欢迎志同道合的您共同携手,共创未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整合共赢 精益管理||科华集团高管团队莅临金致尚品门窗参观交流整合共赢 精益管理||科华集团高管团队莅临金致尚品门窗参观交流安全的智能锁推荐:TONYON无钥匙智能锁,带来由内而外的家庭安全保障全屋定制高潜赛道,大量服务者持续涌入天洋窗帘 | 超实用的小白攻略,窗帘应该怎么选?德国MDQ传承百年卫浴文化2024年哪款投影仪适合卧室用?小巧轻薄的当贝D5X卧室用刚好38女王节,轻喜壕送3800万女王自由金献礼每一位女王!金保盾防火板:轻钢别墅的防火之盾宜来卫浴“云座”系列荣获2023上海设计100+入围大奖云寸九辰&宇合光年|1200㎡童趣同生的探索之境三棵树始终坚守绿色环保理念 为市场带来更多创新优质产品整合共赢 精益管理||科华集团高管团队莅临金致尚品门窗参观交流整合共赢 精益管理||科华集团高管团队莅临金致尚品门窗参观交流安全的智能锁推荐:TONYON无钥匙智能锁,带来由内而外的家庭安全保障全屋定制高潜赛道,大量服务者持续涌入天洋窗帘 | 超实用的小白攻略,窗帘应该怎么选?德国MDQ传承百年卫浴文化2024年哪款投影仪适合卧室用?小巧轻薄的当贝D5X卧室用刚好38女王节,轻喜壕送3800万女王自由金献礼每一位女王!金保盾防火板:轻钢别墅的防火之盾宜来卫浴“云座”系列荣获2023上海设计100+入围大奖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