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人感科技,创新升级产品,助力洗护体验再升级

icon 2024-02-23 10:08:41
icon 0

  新春假期已然结束,我们都在期待新的开始,希望以最佳的状态面对接下来的生活。而对于我们的日常家居生活来说,新的一年也意味着我们需要更高效、更贴心的产品来满足我们更高品质的生活追求。在过去一年,美的人感科技的产品凭借其卓越的性能和人性化的设计,已经赢得了消费者的一致好评。它的出色表现,不仅体现在产品性能上,更在于其始终坚持以科技守护人的理念,致力于打造有温度的产品。

  为了更好地满足消费者日益多样化的需求,美的人感科技不断推陈出新,这些产品不仅继承了美的一贯的优秀品质,更在技术和设计上进行了升级和优化。在个人洗护领域,美的无冷感燃气热水器S9和美的元气纯平全嵌洗烘套装将为我们带来全新的专属沐浴和洗衣体验,一站式解决我们的洗护问题。

  美的无冷感燃气热水器,守护时刻畅浴

  目前市场上大部分热水器都宣传“恒温”为特点,然而,在实际使用过程中,由于各种因素的影响,水温往往会忽冷忽热,无法达到理想的恒温效果。这主要是因为不同的实际用水环境千差万别,水压、水量、楼层高度等因素都会对水温产生干扰。

  为了解决这一问题,美的无冷感燃气热水器采用了密闭稳燃舱技术,能够实现稳火控温,确保水温的稳定性。同时,恒温云管家则通过云端智能校正技术,利用ADRC 2.0抗扰恒温算法进行提前预判,精准控制热水器的工作状态。美的无冷感燃气热水器通过多种技术的结合,成功解决了水温不稳定的问题,打造真正的无冷感系统,为我们带来了更加舒适、稳定的热水体验。

  美的无冷感燃气热水器不仅具备出色的性能,还拥有双系统降噪技术,核心是源头静燃系统和双鳃锁音系统,它们共同作用,将噪音降至最低。据测评,热水器能够达到一级静音2.0的效果,为家庭创造一个静谧的生活环境。此外,它还获得了三大权威机构的一级静音认证,这足以证明其在降噪方面的卓越表现。对于忙碌了一天的我们来说,结束一天的工作后,回家享受一个安静的热水澡是再惬意不过的事情了,即使工作到很晚,也不用担心热水器运行的噪音会打扰到家人的休息。

  美的元气洗烘套装,守护贴身衣物

  每天工作繁忙,清洗大量衣物成为不少人的困扰。但别担心,美的元气洗衣机凭借其创新的无孔除菌洗2.0,有效隔绝内外衣物的脏污,还能大幅减少回流现象。不论是单独洗外衣或内衣物,还是混洗,都不用担心洁净度的问题,让每一件衣物都焕然一新。更令人惊喜的是,美的元气洗衣机搭载了升级版的COCO元气棒2.0技术,在实现衣物洁净的同时,该洗衣机对各类细菌、真菌、病毒的去除率高达99.99%,让洗衣变得更轻松、更卫生。

  而美的元气烘干机同样表现出色,它利用三效除菌烘技术,与COCO元气棒2.0技术结合,实现快速烘干并有效杀菌,为家人健康提供坚实屏障。此外,这款烘干机运用先进的热泵技术,高速送风确保衣物迅速干燥,同时降低对衣物的损害。其智能温控系统则根据不同衣物种类和材质自动调节温度和湿度,给予衣物最贴心的呵护。

  总之,新的一年,让我们一起用美的人感科技洗护产品,开启全新的洗护之旅,让我们的生活更加便捷和舒适。选择美的人感科技,就是选择前所未有的洗护体验,让我们新的一年焕发新的光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天洋墙布 | 领一抹绿色,解锁家居春日悸动天洋墙布 | 领一抹绿色,解锁家居春日悸动餐具无油更无忧,美的晶焰洗碗机开启洁净新范式中国消费者收到了卡萨帝海外用户的新春祝福从广度到温度,全球用户给海尔智家春节祝福打出一张共情牌泰拓数码任意膜全新烫画烫金工艺,一次成型降本增效!老板电器:新春用AI还原百城年菜,守护中国餐桌多样性整合共赢 精益管理||科华集团高管团队莅临金致尚品门窗参观交流安全的智能锁推荐:TONYON无钥匙智能锁,带来由内而外的家庭安全保障全屋定制高潜赛道,大量服务者持续涌入天洋窗帘 | 超实用的小白攻略,窗帘应该怎么选?德国MDQ传承百年卫浴文化天洋墙布 | 领一抹绿色,解锁家居春日悸动天洋墙布 | 领一抹绿色,解锁家居春日悸动餐具无油更无忧,美的晶焰洗碗机开启洁净新范式中国消费者收到了卡萨帝海外用户的新春祝福从广度到温度,全球用户给海尔智家春节祝福打出一张共情牌泰拓数码任意膜全新烫画烫金工艺,一次成型降本增效!老板电器:新春用AI还原百城年菜,守护中国餐桌多样性整合共赢 精益管理||科华集团高管团队莅临金致尚品门窗参观交流安全的智能锁推荐:TONYON无钥匙智能锁,带来由内而外的家庭安全保障全屋定制高潜赛道,大量服务者持续涌入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