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四成年轻人春节假期外出旅游 他们的家靠什么守?

icon 2024-02-23 10:42:29
icon 0

  作为疫情管控开放后的第二个春节,年轻人的心态在“报复性出游”“奖励心态”“哈尔滨冰雪热”之间反复波动。春节期间,新京报曾就年轻人关心的5个话题发起投票,结果显示,有25%的年轻人计划外出旅行过年,有17%的年轻人准备回家几天再外出旅行。凯度与小红书联合发布的《2024春节年轻人社媒趋势洞察》也显示,18-35岁年轻人中,18%的人计划旅行过年,有36%计划在春节增加旅游出行的花费。

  这对于老一辈的人来说难以想象:人都出去了,家里来亲戚怎么办?不怕小偷趁机上门吗?对此,今年28岁、刚刚结婚的小宋在社交媒体上分享了年轻人能够随心出游的“秘密”:“安装一把靠谱的智能锁,自己的家自己守,走到哪里都不用担心。”

  分享临时密码 没人在家亲友照样进门

  小宋使用的是飞利浦DDL702人脸视频锁,这款门锁具有远程可视对讲功能。绑定微信小程序后,访客按响门铃,用户的手机会收到“门铃呼叫提醒”,点击就可以和访客隔空对话。这意味着,小宋一家在哈尔滨旅游期间,如遇到亲戚来拜年,小宋将能即时通过手机和亲戚在“云端见面”,互致新年问候。

  或许远程可视通话还不足以打动你,毕竟撇开智能锁,人们通过移动智能设备也能轻松实现这一点。这就不得不提到飞利浦DDL702人脸视频锁的另一贴心功能,那就是远程分享临时密码。在获悉亲友即将上门之后,用户可以一键分享临时密码给亲友开门,切实让亲友感受到自己的诚意。该临时密码30分钟内有效,在时间内可以多次使用,过时就失效,在方便的基础上,很好地满足了用户的安全需求。

  除此之外,如果亲友上门按响门铃,而用户在忙(如正在滑雪等)没有及时接通呼叫电话,飞利浦DDL702人脸视频锁会自动拍照或录制视频,待用户有空时,可以通过手机随时查看访客信息,联系亲友表达歉意并做出合适安排。

  远程实时看家 家门安全尽在手中掌握

  春节期间除了操心自己不在家亲友突然上门,还操心小偷“光顾”。众所周知,春节期间人口流动加快,人来人往的节假日某种程度上给小偷创造了行窃的客观条件。在这一点上,像小宋这样选择了飞利浦DDL702人脸视频锁的用户完全不担心,这款门锁支持远程智控,用户可以随时通过手机查看家门情况,包括门前景象,门锁的开关状态、开关记录和剩余电量等。

  这款门锁的告警功能也十分了得,拥有防拆、系统锁定、布防等安全告警功能。当门锁遭遇异常撬动、屋内开锁、5分钟内连续5次密钥验证失败等情况,飞利浦DDL702人脸视频锁锁端会即刻发出警报声起震慑作用,用户手机也会同步接收到信息弹窗,帮助用户迅速响应。

  它还具有异常逗留智慧告警功能,通过搭载雷达传感器,门锁能够智能动态追踪门外异常逗留行为,会抓拍或录像并推送消息至手机告警,主动防御的周全守护,可以让用户真正卸下心上担子,在旅行中缓解一整年的疲劳和焦虑,在休闲中建立对新一年的憧憬。

  好东西应该分享。小宋就表示,自己通过安装飞利浦DDL702人脸视频锁,真正地尝到了智能家居带来的甜头,希望家里亲戚也能“听劝”,体验一把高新科技带来的便捷体验:“接下来我会给我爸妈家里换上同款锁,他们再去安利亲戚们会更有说服力。其实春节偶尔不聚在一起也无伤大雅,最重要的是传递我们对于家人的关心和爱意,而帮助亲友们跟上时代,感受到高科技带来的方便、快捷、安全,我觉得是一种表达关心和爱意很好的方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美的人感科技,创新升级产品,助力洗护体验再升级天洋墙布 | 领一抹绿色,解锁家居春日悸动天洋墙布 | 领一抹绿色,解锁家居春日悸动餐具无油更无忧,美的晶焰洗碗机开启洁净新范式中国消费者收到了卡萨帝海外用户的新春祝福从广度到温度,全球用户给海尔智家春节祝福打出一张共情牌泰拓数码任意膜全新烫画烫金工艺,一次成型降本增效!老板电器:新春用AI还原百城年菜,守护中国餐桌多样性整合共赢 精益管理||科华集团高管团队莅临金致尚品门窗参观交流安全的智能锁推荐:TONYON无钥匙智能锁,带来由内而外的家庭安全保障全屋定制高潜赛道,大量服务者持续涌入天洋窗帘 | 超实用的小白攻略,窗帘应该怎么选?美的人感科技,创新升级产品,助力洗护体验再升级天洋墙布 | 领一抹绿色,解锁家居春日悸动天洋墙布 | 领一抹绿色,解锁家居春日悸动餐具无油更无忧,美的晶焰洗碗机开启洁净新范式中国消费者收到了卡萨帝海外用户的新春祝福从广度到温度,全球用户给海尔智家春节祝福打出一张共情牌泰拓数码任意膜全新烫画烫金工艺,一次成型降本增效!老板电器:新春用AI还原百城年菜,守护中国餐桌多样性整合共赢 精益管理||科华集团高管团队莅临金致尚品门窗参观交流安全的智能锁推荐:TONYON无钥匙智能锁,带来由内而外的家庭安全保障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