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瑞寓:让闲置房产焕发新生命,打造城市民宿新机遇

icon 2024-02-23 12:20:02
icon 0

  相关数据显示,目前我国住房空置率已达15%,有的省份达到25%甚至30%。在中国这个拥有庞大闲置房产的国家,如何将“沉睡”的房产变为灵活的资金流转,成为了一个值得深思的问题。而国瑞寓,正是抓住了这个机遇,让闲置房产焕发出了新的生命力。

  近年来,随着中国经济的飞速发展,旅游方式、度假方式的不断扩展和丰富,以及消费观念的更新,民宿作为一种较新颖、特殊的旅游和住宿接待设施,正呈现高速增长趋势。尤其是2023年,随着国内旅游市场逐渐恢复,民宿市场更是成为了旅游行业的热门领域。

  民宿市场的火爆,让很多手中有闲置房的业主都想转型做民宿。但他们想要装修,无奈市场上的装修公司太多,担心装修的品质和价格参差不齐;想要出租,又无暇打理、没有客源,无法获取稳定的出租收益。这时候,国瑞寓的模式就恰好能够完美解决业主的顾虑,帮助他们将闲置房打造成城市民宿,使其价值达到最大化。

  据悉,国瑞寓的专业团队会为业主提供全方位的服务,包括房源评估、装修设计、房源推广和租客管理等。在装修设计方面,国瑞寓的专业团队前期会对楼盘进行的详细市场调研,并且根据业主的户型给出适配周边环境的房屋装修设计方案,以提升房子的出租率和吸引力。

  值得一提的是,国瑞寓装修最大的特点就是个性化:电影主题、电竞主题、世界杯主题、国潮风、侘寂风......温馨又特别,深受年轻人的喜爱。因为现在的年轻人不爱循规蹈矩,追求个性化住宿、愿意尝试新鲜事物、冒险意识强烈,而国瑞寓打造的这种个性化民宿,刚好满足了他们的核心需求。

  在房源推广方面,除了上线OTA运营平台,国瑞寓还会附赠抖音、美团、小红书、大众点评等的客源导入运营服务,让业主不再为客源发愁。在租客管理方面,国瑞寓的社区租赁智能管理系统能够实现住客与业主、公安信息实时同步,数据打通,通过区块链技术存证,构建完整数据链条,打造出安全、合规的住房环境。

  繁华的都市中,有太多的房产在闲置。然而,通过国瑞寓将其转化为城市民宿,则可以有效地规避房地产过度发展带来的风险。不仅如此,国瑞寓也为房东提供了更稳定的收入来源;对于租客而言,他们也可以享受到更加丰富多样的住宿选择,以及更贴近当地文化特色的居住环境。国瑞寓,就是这样一个善于挖掘并利用闲置房产价值的品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百舸争流 奋楫者先|2024年东鹏整装卫浴开年培训暨拓展活动圆满举行荣耀见证 | 奥特朗蝉联2023年中国家电行业磐石奖之“行业价值力奖”超四成年轻人春节假期外出旅游 他们的家靠什么守?美的人感科技,创新升级产品,助力洗护体验再升级天洋墙布 | 领一抹绿色,解锁家居春日悸动天洋墙布 | 领一抹绿色,解锁家居春日悸动餐具无油更无忧,美的晶焰洗碗机开启洁净新范式中国消费者收到了卡萨帝海外用户的新春祝福从广度到温度,全球用户给海尔智家春节祝福打出一张共情牌泰拓数码任意膜全新烫画烫金工艺,一次成型降本增效!老板电器:新春用AI还原百城年菜,守护中国餐桌多样性整合共赢 精益管理||科华集团高管团队莅临金致尚品门窗参观交流百舸争流 奋楫者先|2024年东鹏整装卫浴开年培训暨拓展活动圆满举行荣耀见证 | 奥特朗蝉联2023年中国家电行业磐石奖之“行业价值力奖”超四成年轻人春节假期外出旅游 他们的家靠什么守?美的人感科技,创新升级产品,助力洗护体验再升级天洋墙布 | 领一抹绿色,解锁家居春日悸动天洋墙布 | 领一抹绿色,解锁家居春日悸动餐具无油更无忧,美的晶焰洗碗机开启洁净新范式中国消费者收到了卡萨帝海外用户的新春祝福从广度到温度,全球用户给海尔智家春节祝福打出一张共情牌泰拓数码任意膜全新烫画烫金工艺,一次成型降本增效!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