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的智能锁推荐:TONYON无钥匙智能锁,带来由内而外的家庭安全保障

icon 2024-02-22 12:55:32
icon 0

  作为家居安防的首道关卡,智能锁行业近年来发展迅猛。根据洛图科技数据显示,2023 年,中国智能门锁市场的全渠道销量为1801万套,同比2022年增长2.4%,至今五年间的复合增长率为 6.5%。智能锁虽然成为了大势所趋,但由于其发展的过于多样化,如何挑选成了一大难题,尤其是智能锁的安全问题成为了许多人的关注重点。为此,国货品牌TONYON通用锁具不断推出具有创新功能和更高安全性的产品,如机械密码、掌静脉识别等等,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更便捷、安全的智能生活体验。

  安全是智能锁的根基,但曾经发生的一些安全事故让部分消费者对智能锁仍然心存顾虑,例如“智能锁半夜自动开门”风波,“小黑盒”事件、打印照片开门传闻等等。因此,虽然现在智能锁不断侧重在多功能上的创新,但对于消费者们而言,解决门锁标准与安全升级,仍是主旋律。

  在硬件保护方面,TONYON无钥匙智能锁系列都采用了市场上最高标准的C级锁芯,通过了公安部检测符合《GA/T 72-2015机械防盗锁》中的C级有关要求,防技术开锁时间大于270分钟。此外还有电磁防护设计,能够有效防止特斯拉线圈/小黑盒电磁攻击。

  在软件功能方面,TONYON无钥匙智能锁集智能锁、智能猫眼、智能门铃为一体,拥有一套完整的家庭入户安全解决方案。据悉,TONYON无钥匙智能锁自带超清广角摄像头,支持可视对讲,能够智能抓拍家门外的异常,主动发出告警声,同时推送信息到户主的手机App,24小时守护家门口的安全。

  值得一提的是,在应急开锁方面,TONYON无钥匙智能锁没有采用普遍的机械备用钥匙应急方案,而是研发出了专利摩斯机械密码功能,当门锁没电或者出现电子故障时,只需要下拉把手下方的面板就可以看到隐藏在把手内部的摩斯密码装置,将六个密码调节旋钮旋转到已设置好的密码数字,然后再旋转密码键盘上方的开锁旋钮,就可以直接解锁回家了,关闭面板后密码还会自动归零。无钥匙设计既没有钥匙丢失的风险,也不会有密码泄露的风险,多重安全守护,安心加倍。

  当然,智能锁产品的安全性与品牌公司研发实力也息息相关。作为国货老牌锁企,TONYON通用锁具始终坚持独立自主进行技术创新,自主掌握核心科技。据悉,目前公司有三大生产基地和一个海外国际贸易中心,2023年度企业销售产值突破8个亿,公司产品95%出口,远销欧洲、美洲、东南亚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相继荣获中国锁具十强企业,中国智能锁知名品牌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等荣誉称号。一线的品牌实力以及有保障的售后服务,也是许多用户选择TONYON通用锁具的理由之一。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