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棵树始终坚守绿色环保理念 为市场带来更多创新优质产品

icon 2024-02-20 15:57:31
icon 0

  近日,2024中国房地产年度趋势论坛暨CIHAF第二十四届中国住交会在北京召开。涂料行业中的龙头企业三棵树,凭借靠谱的产品质量及绿色环保发展理念,荣膺“2023中国绿色建筑优选供应商”建筑涂料类TOP1,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三棵树第三次蝉联中国绿色建筑优选供应商建筑涂料类TOP1。

1

  据了解,三棵树工程品牌正式发布于2018年,聚焦工程领域建筑外墙涂料,同时布局防水、保温、工业涂料、地坪、家居新材料、基辅材、施工服务等业务,提供一站式服务,倡导的就是“绿色建筑美学之道”。

  近年来,在双碳目标的时代背景下,三棵树更是始终坚持以绿色建筑、健康环保等理念为核心,将绿色建筑和科技创新相结合,最终梳理形成以涂料、保温、防水、地坪、辅材、工业漆、工程板材在内的绿色建筑“七位一体”系统,为绿色建筑赋能,推动建材行业革命。

  其中,在建筑外墙涂料领域,已经奠定行业领先位置的三棵树始终坚持走绿色低碳发展道路,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持续研发绿色产品,并兼顾性能升级,创新打造出天彩石、恒彩石等高新产品,促进外墙涂料全线升级。从产品特性来看,三棵树天彩石、恒彩石涂料在解决普通仿石涂料资源浪费、掉砂率高、耗量高三大痛点基础上,为建筑提供多样化的装饰效果,同时还凭借环保、经济和施工便捷等优势,能够应用在多场景建筑中。

  更值得一提的是,三棵树工程自创立以来便带着绿色转型的使命,因此其旗下产品均带有“绿色基因”,无论是内外墙涂料、防水涂料,还是地坪或腻子,均严格遵循环保理念,获得了相关产品的碳足迹认证。

  优秀的产品性能和良好的行业口碑,让三棵树成为了市场“宠儿”。数据是最好的证明。近3年,三棵树工程外墙涂料销售额超100亿元,涂刷面积超25亿平方米,广受市场青睐;同时,三棵树持续响应国家双碳目标,3年内减少碳排放达到3750万吨,进一步实现环保目标。

  在未来,三棵树将持续保持强劲的品牌实力,为消费者带来更多绿色、环保、创新的优质产品,持续巩固自身在市场和业内的良好口碑,为人们的幸福生活助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