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者先行,率动华南!能率华南2024盛大招商活动火热进行中!

icon 2024-01-12 13:31:32
icon 0

  厨卫对于我们中国人而言,是辛苦了一天后,去除疲惫的地方;是烹饪四季三餐的所在;是汇聚生活烟火气、让人放松、慰藉心灵的空间。所以,近些年来,消费者对于厨卫的需求从早期的刚需升级到现在的对于品质生活的追求,这也助推了全屋热水、智能厨房、健康净水等新兴家电的发展。

  自1951年成立以来,能率品牌一直专注燃热领域,能率热水器年销量位于行业前列,是先进燃气热水器及温水产品的杰出制造商。如今我们中国消费者对家电品牌一体化的需求不断提升。为了满足用户需求,提供更好的产品体验。能率品牌在2023年9月正式宣布从燃热器具向厨房空间拓展,打造厨房和卫生间场景的套系化产品,更好地满足消费者对于整体家居风格打造和协调性的需求。

  能率厨卫空间产品涵盖:燃气热水器、商用系统、原装进口机、采暖炉、洗碗机、燃气灶、油烟机、蒸·烤、净水等产品。通过日式美学设计,结合日资独资企业技术制造,打造美观清净的厨卫场景,打造更加智能化、便捷化的厨卫使用体验,带给人们高安全性的舒适品质生活。

  以能率全新推出的日式料理中心为例,被称为多变的料理魔术师,其能率日式灶烤K5(又称能率嗞嗞炉)集成烤、炖、焗、空气炸、蒸、烘焙、烩、煮等多种烹饪方式,于方寸间承包厨间热爱。相较于传统电烤箱,无需预热,自带智能菜谱,小白也可以轻松做大厨。它采用高硼硅玻璃面板与特殊涂层,疏水疏油性更强,一抹即净,油污轻松处理。同时,满足人们烹饪过程、味觉享受、厨后省事,一机多用让烹饪零负担,打造从容有趣的膳食艺术。

  在能率日式料理中心智能厨房中,一系列智能化、场景化、人性化的产品体验,是能率为用户打造从容的烹饪状态,悠闲的餐食时光。一人赏味,二人餐享,家人共度,是厨房赋予朝朝暮暮的温度,食光中无处不是幸福的缩影。

  作为在厨卫行业的先行者,能率持续定义行业发展风向标。在市场产品同质化的今天,能率厨卫不断进行产品、服务升级,引流品质厨电新风尚,为消费者和经销商带来信心。今日,能率华南开启"能者为先,率动华南"2024盛大招商活动,开放招商,为广大有识之士提供携手共进、创富未来的机会。能率华南期待与更多创业伙伴携手同行,共同开放市场更多的空间潜力,共赢未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中国艺术涂料2024年进口艺术涂料十大品牌厨房台面石材怎么选?装修锦囊给出方案至翔NID实景作品 | 旧时光里的温柔与浪漫MSC地中海邮轮与Christofle昆庭跨界合作,升级地中海游艇会奢华度假体验新年新家新气象——富几整木定制为你带来全新的居家体验搜索优化再进阶|从量变到质变,兴湘板材品牌之路步步精进!从无限到无我—碳基朱丹的生成艺术广东省家具产业研究院关于板式家具中使用人造板的情况说明喜梦宝集团总裁 金铭女士:坚守木质DNA 布局大家居战略天洋墙布 | 多彩的世界,缤纷的童年,儿童壁画色彩指南!刷新冠军!海尔15年不断超越的底气是什么?欧普北极星提供智能疏散新解法,提升消防应急智能化水平中国艺术涂料2024年进口艺术涂料十大品牌厨房台面石材怎么选?装修锦囊给出方案至翔NID实景作品 | 旧时光里的温柔与浪漫MSC地中海邮轮与Christofle昆庭跨界合作,升级地中海游艇会奢华度假体验新年新家新气象——富几整木定制为你带来全新的居家体验搜索优化再进阶|从量变到质变,兴湘板材品牌之路步步精进!央视《中国汽车风云盛典》 传祺E9入选从无限到无我—碳基朱丹的生成艺术在零下30度的哈尔滨这样开车,结果让你难以置信!挑战-30°C的哈尔滨,原来雪地行车可以不用“如履薄冰”!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