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洋墙布 | 多彩的世界,缤纷的童年,儿童壁画色彩指南!

icon 2024-01-11 12:57:30
icon 0

  环保安全是儿童房设计的首要条件,童趣的图案与色彩搭配也是重中之重,环保型儿童壁画因此应运而出。不乏童趣的设计感与温馨的美感,又承载着父母对孩子健康成长和美好未来的期许,不同色系的儿童壁画指引着孩子们去接触和认知这个世界,丰裕成长。

  1、多彩色系

  多彩的儿童壁画通过缤纷的色彩,激发孩子们的色彩感知能力,满足孩子们的求知欲,为孩子们搭建一个属于自己的小小天地,收获七彩的童年。

  2、粉紫色系

  粉紫色系的儿童壁画,让整个空间顿时变成唯美浪漫的公主房,给孩子们创造出一个温柔清甜的梦境,塑造柔和纯净又俏皮活泼的儿童房氛围。

  3、蓝色系

  充满幻想与探索的蓝色系,是男孩房的首选,完美打造出一个天马行空、创意无穷、清新明亮的空间,让儿童房充满了无限想象。

  给孩子最好的礼物,就是让孩子看见更大的世界。天洋儿童壁画,保护孩子的探索欲,让孩子发散自己的想象,看见更多的可能,不管是色彩,还是图案,打造出孩子们喜欢的儿童房。

  天洋墙布

  秉承以科技创造品质生活的理念,天洋墙布凭借独特的环保双专利技术,研发了四层结构墙布,使用环保的热熔粘接材料替代传统的溶剂胶,在墙面软装中实现了不用胶水,熨贴上墙,透气防霉,即贴即住的效果,让“不用搬家,8小时焕新家”成为现实。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刷新冠军!海尔15年不断超越的底气是什么?欧普北极星提供智能疏散新解法,提升消防应急智能化水平智慧消防时代来临:欧普消防亮相中国国际消防设备技术交流展览会欧普消防联合《IBE Talks》探讨智慧消防生态设计、技术及应用焕新品质卫浴舒适体验 就选艾芬达电热毛巾架从烹饪中心到社交中心!厨房变迁见证品质生活升级聚能赢未来启航新征程 晨阳水漆举办“赢在先锋”商务精英训练营底蕴与腔调的对话 | 东芝设计师美学巡回沙龙·西安站回顾明珠创展门窗-营销中心年终总结暨2024迎新晚会共建幸福完整社区,弘扬优秀传统文化 ——民生花园完整社区启动仪式2024年货节超短焦投影仪该如何选购?当贝U1小巧便携值得推荐婴童健康睡眠管理撼市之作!TCSC潼芯盒子轻量胎婴舱颠覆数字科技想象LORBN劳宾浴室柜品牌简介刷新冠军!海尔15年不断超越的底气是什么?欧普北极星提供智能疏散新解法,提升消防应急智能化水平智慧消防时代来临:欧普消防亮相中国国际消防设备技术交流展览会欧普消防联合《IBE Talks》探讨智慧消防生态设计、技术及应用焕新品质卫浴舒适体验 就选艾芬达电热毛巾架从烹饪中心到社交中心!厨房变迁见证品质生活升级冬季邂逅“尔滨”,广汽传祺为你打开玩雪的正确方式!聚能赢未来启航新征程 晨阳水漆举办“赢在先锋”商务精英训练营底蕴与腔调的对话 | 东芝设计师美学巡回沙龙·西安站回顾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