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 | 致美荣获正派门窗“优秀供应商”称号

icon 2024-01-05 09:26:51
icon 0

  12月30日,正派门窗12载周年庆暨经销商年会盛典圆满落幕。致美受邀出席本次盛会,共同见证正派门窗的奋斗足迹,并获“优秀经销商”荣誉!

  致美总经理李颉莹受邀出席本次峰会,致美作为正派门窗长期的重要战略合作伙伴,有幸见证了正派门窗的不断发展的辉煌历程,同时也感谢正派集团对致美一直以来的信任与支持。

640 (1).jpg

  大会上,正派门窗对2023年对企业做出重要贡献的企业员工、经销商和供应商等进行了颁奖。致美荣获正派门窗“优秀供应商”的荣誉称号,这是正派门窗对致美产品与服务的高度认可与肯定。

  致美作为隔热材料专业厂家,拥有13年的技术研发和生产经验、先进的设备以及质量检测中心等,始终专注于隔热材料的研发与创新。在致美,每一款产品从选材设计到产品呈现,都经过无数道工序与质检环节,严苛的检测过程与要求都是为了确保产品品质,决不辜负每一位信任致美的客户。

  作为正派门窗优秀的供应商,致美一直坚持自主创新研发,赋能门窗行业的高质量发展,致美拥有数十种产品规格,颜色可特殊定制,能为合作伙伴与客户提供专业、高效和优质的产品与服务,并且也在全面提升企业实力与核心竞争力,携手合作伙伴进一步发展。

  未来,致美会继续务实创新,紧贴市场研发产品,携手合作伙伴,为行业持续创造价值,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2023门窗供应链百强企业颁奖盛典圆满落幕,膜先生连获两项大奖!2023 ID智享未来设计奖揭晓 共绘未来家居生活无限可能LORBN劳宾浴室柜品牌简介海信璀璨C2洗衣机:智能与健康的完美结合2024年家用高端投影仪哪个品牌最值得买?当贝X5 Ultra呈现最真实色彩谁在引领智能门“3.0时代”?王力机器人安全门交出答卷喜讯 | 千禧厨宝荣获“2023年度健康厨卫品牌奖”,彰显品牌硬实力2024 年 HOMELIFE 国际家居礼品展展期正式发布!蓄势待发,共拓全球家居礼品市场!中国艺术涂料协会2024年国产艺术涂料十大品牌官宣 | 青岛首家宜来卫浴旗舰店开业啦!FASCINO X BoConcept新年联名限定 发现「家」的自然学冬至后智能门“罢工”?王力机器人安全门智慧便捷强运行2023门窗供应链百强企业颁奖盛典圆满落幕,膜先生连获两项大奖!来深圳赴龘宴盛会,共赏新品迎龙吉—2023茶博会2023 ID智享未来设计奖揭晓 共绘未来家居生活无限可能LORBN劳宾浴室柜品牌简介海信璀璨C2洗衣机:智能与健康的完美结合2024年家用高端投影仪哪个品牌最值得买?当贝X5 Ultra呈现最真实色彩谁在引领智能门“3.0时代”?王力机器人安全门交出答卷喜讯 | 千禧厨宝荣获“2023年度健康厨卫品牌奖”,彰显品牌硬实力2024 年 HOMELIFE 国际家居礼品展展期正式发布!蓄势待发,共拓全球家居礼品市场!知识产权 安全第一丨安盾网董事长艾勇受邀出席老牌子博览会论坛,分享“老牌子知识产权保护及经营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