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门窗供应链百强企业颁奖盛典圆满落幕,膜先生连获两项大奖!

icon 2024-01-05 09:25:48
icon 0

  12月28日,由中国质量新闻网指导,搜狐焦点家居、大家居洞察等联合广东省门窗协会主办的『窗新驱动·智链未来——中国门窗行业高质量增长论坛暨2023门窗供应链百强企业颁奖盛典』在佛山隆重举行。膜先生科技应邀出席,并连获两大奖项。

  窗新驱动·智链未来

  本次盛典汇聚了众多行业专家学者、知名企业领袖、业内大咖等共300多位嘉宾,以“窗新驱动·智链未来”为主题,围绕“双碳”目标,共同探讨门窗行业转型升级、供应链创新、品牌建设、数字化转型等热点话题,为门窗行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新思路新方向。

  招聘计划,职等你来

  当前绿色低碳已成为全球共识,也是我国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必然选择。作为家居行业的重要组成部分,门窗行业在绿色转型中担当着先锋角色。而膜先生积极创新,研发出隔热防爆膜、安全防坠隔热膜等产品,增效门窗隔热、保温、安全性能,赋能门窗企业向节能、低碳、绿色、环保迈进,推动中国建筑门窗高质量可持续的发展。

  实力见证,载誉而归

  同时,膜先生配备了专业服务团队,实现从售前、售中、售后的全链路跟踪、体现高效协同,向客户端提供全方位的业务支撑,实现前中后台专业一体化服务,为客户创造新价值,以高效高质触达门窗企业,在众多品牌中突围而出,由中国门窗行业高质量增长论坛组委会颁发了「2023年度门窗供应链百强企业」荣誉称号,董事长王浩杰「2023年度中国门窗行业杰出人物」荣誉。

  当前门窗行业正处于变革和发展的关键时期,设计赋能、低碳节能以及智能制造等已成为门窗行业发展的新方向。一个稳定高效的供应链体系是门窗企业实现高质量增长的关键。作为门窗供应链的优秀企业,膜先生将积极肩负起为整个行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的重任,与更多门窗企业共同携手,聚焦当前,放眼未来,向着更璀璨的未来进发!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2023 ID智享未来设计奖揭晓 共绘未来家居生活无限可能LORBN劳宾浴室柜品牌简介海信璀璨C2洗衣机:智能与健康的完美结合2024年家用高端投影仪哪个品牌最值得买?当贝X5 Ultra呈现最真实色彩谁在引领智能门“3.0时代”?王力机器人安全门交出答卷喜讯 | 千禧厨宝荣获“2023年度健康厨卫品牌奖”,彰显品牌硬实力2024 年 HOMELIFE 国际家居礼品展展期正式发布!蓄势待发,共拓全球家居礼品市场!中国艺术涂料协会2024年国产艺术涂料十大品牌官宣 | 青岛首家宜来卫浴旗舰店开业啦!FASCINO X BoConcept新年联名限定 发现「家」的自然学冬至后智能门“罢工”?王力机器人安全门智慧便捷强运行喜梦宝家居,更懂你的生活来深圳赴龘宴盛会,共赏新品迎龙吉—2023茶博会2023 ID智享未来设计奖揭晓 共绘未来家居生活无限可能LORBN劳宾浴室柜品牌简介海信璀璨C2洗衣机:智能与健康的完美结合2024年家用高端投影仪哪个品牌最值得买?当贝X5 Ultra呈现最真实色彩谁在引领智能门“3.0时代”?王力机器人安全门交出答卷喜讯 | 千禧厨宝荣获“2023年度健康厨卫品牌奖”,彰显品牌硬实力2024 年 HOMELIFE 国际家居礼品展展期正式发布!蓄势待发,共拓全球家居礼品市场!知识产权 安全第一丨安盾网董事长艾勇受邀出席老牌子博览会论坛,分享“老牌子知识产权保护及经营野兽派联合老凤祥举办“与龙共舞”限时香氛展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