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印花市场多领域齐发,泰拓数码白墨烫画打印机实力强劲值得信赖!

icon 2023-12-27 16:08:58
icon 0

  提到数码印花,人们的第一印象往往是给服装印花,尤其是T恤。但其实除了服装,包括快时尚,软标识和家居装饰等其他领域也正成为喷墨打印的重要增长点。

  数码印花正在向各种制造行业扩展,这将是未来的一大趋势。这是因为这些市场受益于数码印花所带来的定制、快速周转和设计灵活性。而下一个潜在的大市场可能是室内装饰,包括数码印花室内装潢、窗帘和其他家居用品等,数码印花提供个性化和按需设计的能力非常符合现代消费者在家居装饰领域的偏好,技术纺织品和功能性织物在医疗或工业应用中的使用也是未来数码印花扩展的广阔领域。
http://www.titanjet.com.cn/

  数码印花设备如白墨烫画打印机,经过多年的技术创新,在市场以及用户的筛选淘汰中也沉淀出一批优质品牌商家,在数码印花市场多领域齐发的爆发阶段,选择一款实力强劲的白墨烫画打印机成为更多商家的考量。

  中山市泰拓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以“创新领先·服务客户”为企业宗旨,聚集了一批高新人才,形成了完善的研发、生产、销售、售前售后服务体系。厂房占地五千多平方米,生产区域划分清晰,分工明确。积极参加国内外大型展会,产品广受国内外客户关注,产品销往海内外,产品质量可靠。2016年认定为中山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自主研发是科技型企业发展的根本动力。泰拓数码专注于自主研发性能优异的数码喷印设备及喷印控制系统,立志成为具有创新性和创造性的自主品牌。十七年来专注数码喷印设备,钻研数码喷印设备的核心技术,改善数码喷印设备的生产工艺,并已拥有多项国家级发明专利和实用新型专利,在数码印花设备领域取得了一定的成果,成长为国内为数不多的拥有雄厚自主研发实力的数码喷墨设备企业。联系方式:18028300180 王生

  泰拓数码目前主要产品有白墨烫画打印机、水晶标打印机、自动回粉抖粉机、皮革打印机等,多次获评行业年度推荐设备,凭借着高质量的产品,良好的信誉,优质的服务得到了广大客户的支持与信赖。其中白墨烫画设备市场占有率高,成功跻身欧美市场一线品牌,水晶标产品线方案成熟领先,公司业务已经覆盖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

  其中泰拓数码旗下拥有双头、三头、四头白墨烫画打印机以及小型A2白墨烫画打印机,以及工业级别1.3米加宽白墨烫画打印机等等,均配套自动回粉专利抖粉机,全系列白墨烫画抖粉机套组在国内外均有装机案例,客户评价极高。泰拓数码提供全方位的售前售后服务,24小时及时响应,真正做到售后无忧,作为老牌技术实力厂家,泰拓数码技术实力雄厚,重视用户需求,在数码印花快速发展的进程中,为广大商家保驾护航!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攀登新峰 腾跃向上 | 萨米特瓷砖2024年运营服务商年会圆满举办塑造卓越品牌 吹响新号角|苏木匠携手品牌之家,倾情赞助“中品榜”关爱员工健康|严一集团为员工提供福利体检走进2023专精特新企业德意电器的硬派实力环保升级!丰锦树ENF级板材助力绿色健康家十载风华结硕果 风劲帆满向未来——霖生木业成立十周年烟火与诗意的对话 | 东芝设计师美学巡回沙龙·杭州站精彩回顾卫生间干湿分离隔断设计,看这份装修锦囊就够了场景化成消费新趋势 天猫打造家装家居家电一站式购物体验小卧室改造低成本,快参考这份装修锦囊客厅改造学习区就这样做,装修锦囊真的妙雅之轩门窗 | 每一位消费者,都是VIP客户攀登新峰 腾跃向上 | 萨米特瓷砖2024年运营服务商年会圆满举办塑造卓越品牌 吹响新号角|苏木匠携手品牌之家,倾情赞助“中品榜”关爱员工健康|严一集团为员工提供福利体检走进2023专精特新企业德意电器的硬派实力环保升级!丰锦树ENF级板材助力绿色健康家十载风华结硕果 风劲帆满向未来——霖生木业成立十周年烟火与诗意的对话 | 东芝设计师美学巡回沙龙·杭州站精彩回顾签约快报 | 独特艾琳、蕾特恩、优镁智能、迪格教育、钢索StrongLink等知名品牌携手安盾网保护知识产权卫生间干湿分离隔断设计,看这份装修锦囊就够了场景化成消费新趋势 天猫打造家装家居家电一站式购物体验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