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载风华结硕果 风劲帆满向未来——霖生木业成立十周年

icon 2023-12-27 15:01:42
icon 0

  时光荏苒,岁月如梭。转眼间,霖生木业已走过了辉煌的十年。在这十年里,霖生木业始终秉持“以精作树品牌 以品牌求发展”的理念,不断开拓市场,技术创新,逐渐向中国林木全产业链知名品牌靠近。

  十年艰辛开拓,十年艰苦拼搏,十年风雨涅槃,十年浴火新生,谱写了公司的辉煌篇章。在这具有纪念意义的时刻,让我们共同回顾霖生木业过去的辉煌,展望未来的壮丽篇章。

  一、风雨兼程,砥砺前行

  贵州省霖生木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11月,自成立以来,始终立足“担当、匠心、拼搏、创新”的企业精神,依托于贵州省黔西南州兴义市南部丰富的林业资源,以高端家具板材为核心产品,深耕云贵,辐射川渝,逐渐布局全国各地市场。在市场竞争日趋激烈的环境下,公司全体员工团结一心,迎难而上,不断开拓市场,实现了业务的快速增长与公司的繁荣发展。

  二、创新驱动,转型升级

  随着科技的飞速发展,霖生木业紧跟时代步伐,加大研发投入,引进先进设备,不断提升产品科技含量。在产品创新方面,公司突破传统工艺,研发出了一系列环保、高质量的产品,高端实木多层板及香杉实木家具板均达到ENF级,满足了市场的多样化需求。同时,公司持续创新产学研合作深度,下一步,将计划建年产15万立方实木颗粒板项目、年产500万张阻燃家具板项目、年产1000万张印刷、浸胶饰面三胺纸项目,以增强本土自主品牌产品线深度,强链补链“一棵树”林木全产业链,向年产值10亿级目标迈进。

  今年作为“2023在霖生更高处相见”系列主题的元年,霖生木业旗下霖之星品牌携25度香——高端香杉实木生态板、北纬韵——多层实木家具板惊艳亮相市场,双筋结构、全连芯的工艺让品质更加卓越;多层板、香杉板全系ENF级让安全更上一个台阶!

  三、诚信经营,树立品牌

  霖生木业深知诚信是企业的立身之本,始终将诚信经营放在首位。公司以高品质的产品、优质的服务赢得了客户的信赖,逐渐在业内树立起了良好的口碑。在未来的发展中,公司将继续坚持诚信经营,以品牌建设为核心,不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

  四、不忘初心,回馈社会

  霖生木业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企业社会责任。在追求自身发展的同时,公司积极参与公益事业,为社会的和谐发展贡献了一份力量。十年间,在党建引领下,公司紧紧围绕“一棵树产业”林业脱贫产业,帮助兴义敬南、泥凼、仓更、三江口等乡镇林农实现了增收致富,向社会提供就业岗位500余个,直接和间接带动就业人口在15000人以上。以“种下一棵树、交付一片心、踏出一条路、造福一方人”为企业使命,持续推动林业全产业链快速发展、高效发挥扶贫经营性林业产业扶贫资产价值,有力助推脱贫攻坚,彰显企业的社会责任与担当。

  五、携手同行,共创辉煌

  十载栉风沐雨,十载春华秋实。10年,不仅是霖生木业艰辛创业、稳健发展的里程碑,更是霖生木业激情跨越、勇攀高峰的新起点。站在新的起点,霖生木业将继续深化与战略合作伙伴的合作,携手共进。在新的征程中,公司将继续坚持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不断创新,提升产品品质,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回首过去,我们充满自豪;展望未来,我们信心百倍。在十周年这个具有重要意义的日子里,让我们共同祝愿霖生木业未来更加辉煌,继续向西南地区现代化林木全产业链行业标杆迈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烟火与诗意的对话 | 东芝设计师美学巡回沙龙·杭州站精彩回顾卫生间干湿分离隔断设计,看这份装修锦囊就够了场景化成消费新趋势 天猫打造家装家居家电一站式购物体验小卧室改造低成本,快参考这份装修锦囊客厅改造学习区就这样做,装修锦囊真的妙雅之轩门窗 | 每一位消费者,都是VIP客户迴龙灯饰再获殊荣!荣登“光明奖”十大商业照明品牌榜单,引领照明行业新潮流!海富纳集团董事长李海田出席首届全球异地邵阳商会服务家乡发展年会为家乡建设谏言献策涂工匠艺术涂料线上营销季强势赋能 助力东莞站轻松赢战终端瑞尔特荣获浪潮新消费•2023高质量成长品牌!2024新年来临,传祺新能源E9感恩好礼暖心开启鸣鉴策划 [2024建材破局 终极盈利系统]中国·沈阳站圆满落幕烟火与诗意的对话 | 东芝设计师美学巡回沙龙·杭州站精彩回顾签约快报 | 独特艾琳、蕾特恩、优镁智能、迪格教育、钢索StrongLink等知名品牌携手安盾网保护知识产权卫生间干湿分离隔断设计,看这份装修锦囊就够了场景化成消费新趋势 天猫打造家装家居家电一站式购物体验小卧室改造低成本,快参考这份装修锦囊客厅改造学习区就这样做,装修锦囊真的妙雅之轩门窗 | 每一位消费者,都是VIP客户迴龙灯饰再获殊荣!荣登“光明奖”十大商业照明品牌榜单,引领照明行业新潮流!正定县板材家具产业协会2024迎新年会暨“正定木匠”市级劳务品牌授牌仪式成功举办!海富纳集团董事长李海田出席首届全球异地邵阳商会服务家乡发展年会为家乡建设谏言献策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