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之轩门窗 | 每一位消费者,都是VIP客户

icon 2023-12-27 10:46:42
icon 0

不求回报地付出,事事皆有回报

征服顾客,不仅是雅之轩门窗品质过硬的产品,还有用心用情做的服务。雅之轩门窗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品质的门窗产品和服务,相信只有真正站在消费者的角度去思考和行动,才能赢得消费者的信任和满意。


雅之轩门窗构建“五星服务365体系”

以百倍用心换消费者十分满意。


细节入手,打造舒适体验

雅之轩门窗的服务,从各个小细节徐徐展开,从进门的那一刻起,就能感受到润物细无声的服务。室内暖气开到舒适的温度;可供孩子玩耍的玩具区;一杯温水;门店员工恰到好处的热情介绍产品;雅之轩门窗深入了解消费者的需求和喜好,为消费者提供专业的建议和门窗解决方案。

雅之轩员工为顾客介绍产品


真诚以待恪守服务标准

用心和用情做服务,守护消费者的幸福生活每一天,是雅之轩门窗的服务口号,并用实际行动去做服务。雅之轩门窗每一次的服务都不只是说说而已,每一次的服务都是用心用情在做,不会敷衍了事,简单应付,都是恪尽职守做到顾客满意为止。


做实服务安装更安全

雅之轩门窗专业团队,高效安装,标准化安装流程,确保门窗实用性能及安全。安装服务“不打折”,将严谨安装态度落到实处,比如为了让门窗更牢固,突破设计束缚,摒弃传统螺钉,采用欧洲自切螺钉,简化了安装步骤,一钉通用各类墙体,更安全。

微信截图_20231227103854.png


做深服务赢得顾客信任

“重视售后服务,并坚持做好每一步”让雅之轩门窗的服务理念被消费者口耳相传。雅之轩门窗的服务没有终点,注重客户的使用体验感,会主动不定期地回访,并上门为消费者提供一系列的增值服务,如门窗清洁、维修保养等,让消费者享受到更加全面的服务体验。


及时服务获得一致好评

“不会拖拖拉拉半天不来,非常及时”是顾客对雅之轩门窗的评价,雅之轩门窗售后400专线24小时极速响应,为消费者提供及时、专业的服务,无论是门窗问题还是保养,都会迅速响应并解决问题,并且还有专属售后管家实施回访,确保问题得到圆满解决。


精心服务每个客户都满意

随着门窗行业的发展成熟,消费者也对门窗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雅之轩门窗也顺应时代的发展,不仅仅是将产品卖出去,从业主家的实际情况出发,如家里有老人小孩、住宅朝向、所在城市的气候特点、靠马路还是中庭来提供个性化的门窗制作方案。

每一次的用心服务,都是为了生活更有温度。雅之轩门窗获得由安信联合认证颁发的五星“售后服务认证”,成为国内首家获此认证的门窗品牌,率先提出“五星服务365体系”,不仅是为了让品牌在同行竞争中取得优势,更是为了让每一位选择雅之轩的用户都能有美好舒适的家居体验。

640 (3).jpg

五星售后服务证书

雅之轩门窗

将服务铭刻在每个雅之轩人心中的血脉基因。

四季百态,五星服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迴龙灯饰再获殊荣!荣登“光明奖”十大商业照明品牌榜单,引领照明行业新潮流!正定县板材家具产业协会2024迎新年会暨“正定木匠”市级劳务品牌授牌仪式成功举办!海富纳集团董事长李海田出席首届全球异地邵阳商会服务家乡发展年会为家乡建设谏言献策25万元以内最好的家用车,传祺新能源E8全国区域满爱交付涂工匠艺术涂料线上营销季强势赋能 助力东莞站轻松赢战终端瑞尔特荣获浪潮新消费•2023高质量成长品牌!2024新年来临,传祺新能源E9感恩好礼暖心开启鸣鉴策划 [2024建材破局 终极盈利系统]中国·沈阳站圆满落幕今日通车!荣基助力“世界第一大火车站”广州白云站建成壁挂炉冬季防冻 博途伴您温暖前行高端入户门当真是智商税?王力机器人安全门带来新答案KAEGLIAN|绽放X艺术之境,卡伊莲新样册全新上市!ABEARS | 美洲熊艺术涂料,以冠军之名 为品牌加冕!卡伊莲祝贺顺德涂料商会24周年盛典圆满成功!共探行业高质量发展卡伊莲蝉联“艺术涂料十大品牌”1+N战略赋能终端,突围成长法迪奥x一汽奥迪|跨界圣诞沙龙·高奢分享会精彩落地卡伊莲艺术涂料应邀出席2023年艺术涂料产业联盟工作会议KAEGLIAN | 艺术×科技 微水泥艺术与科技创意相结合全球化版图扩张加速 艾芬达电热毛巾架频频亮相国际舞台天洋墙布 | 家装遇见静奢风,拥抱温度与理性女儿房间设计卧室装修,装修锦囊很专业Rituals怡式推出龙年全球限量 龙寓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