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约快报 | 独特艾琳、蕾特恩、优镁智能、迪格教育、钢索StrongLink等知名品牌携手...

icon 2023-12-27 14:03:13
icon 0

  知识产权,安全第一!保护知识产权,就是保护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就是保护品牌的定价权!近期,安盾网携手独特艾琳、蕾特恩、优镁智能、钢索StrongLink、伟春电器、迪格教育、一只鱼等知名品牌共同启动知识产权保护项目,加强知识产权保护,维护消费者权益,积极构建良好的创新生态,促进社会资源的优化配置与国家的创新发展。

  签约快报

  1、独特艾琳

  2、蕾特恩

  3、优镁智能

WX20231227-114711.png

  4、 钢索StrongLink

  5、伟春电器

  6、迪格教育

  7、一只鱼

  安盾网 · 知识产权保护运用平台

  ANDUNIP.COM

  安盾网专注知识产权保护和运用业务,利用互联网、大数据、区块链、AI 等科技手段,为全球客户提供知识产权保护运用综合解决方案,有效解决了知识产权保护难、商业转化差的社会问题,极大地提升了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和发展质量。安盾网已服务腾讯、华为、格力、小米、大疆等国内外知名企业 1000 余家,处理各类侵权案件数量达 25 万宗,案件标的额超百亿元。安盾网合作律师团队达 800+、调查服务团队达 200+、服务范围遍布全国 2800 个市县,可随时随地全国“滴滴式”服务。安盾网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深圳知名品牌”“深圳市专精特新企业”,已成为知识产权服务行业的创新标杆,是国家知识产权强国战略的坚定践行者,有力支撑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和中国式现代化。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正定县板材家具产业协会2024迎新年会暨“正定木匠”市级劳务品牌授牌仪式成功举办!25万元以内最好的家用车,传祺新能源E8全国区域满爱交付Rituals怡式推出龙年全球限量 龙寓系列“寻找中国好房子”走进武汉! 专家与企业共谋高品质发展之道让世界见证中国品牌力量|东鹏控股荣获大国品牌2023年度价值品牌家有法兰浴王淋浴房,臻享至简淋浴新体验这两款豪华MPV实力PK,究竟谁更懂用户的需求?三星中央空调携手中国农业银行山东省分行,打造高质量网点环境6大限时礼遇,传祺新能源E9这个新年礼物不容错过!SleepMaker与自然共梦,2024中国区合作伙伴新战略发展大会逐梦启航【质量高光】心海伽蓝8款产品荣登沸腾质量奖年度榜单新时代下的MPV,消费者该如何选择?场景化成消费新趋势 天猫打造家装家居家电一站式购物体验小卧室改造低成本,快参考这份装修锦囊客厅改造学习区就这样做,装修锦囊真的妙雅之轩门窗 | 每一位消费者,都是VIP客户迴龙灯饰再获殊荣!荣登“光明奖”十大商业照明品牌榜单,引领照明行业新潮流!正定县板材家具产业协会2024迎新年会暨“正定木匠”市级劳务品牌授牌仪式成功举办!海富纳集团董事长李海田出席首届全球异地邵阳商会服务家乡发展年会为家乡建设谏言献策25万元以内最好的家用车,传祺新能源E8全国区域满爱交付涂工匠艺术涂料线上营销季强势赋能 助力东莞站轻松赢战终端瑞尔特荣获浪潮新消费•2023高质量成长品牌!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