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巴兔赵映强:共同拥抱新媒体,应用新技术,跨越周期,共赢新未来

icon 2023-12-28 10:31:39
icon 0

  12月19日,第九届土巴兔生态大会在杭州举行,以“数智赋能 共享未来”为主题,吸引了众多行业精英代表和生态合作伙伴齐聚一堂,共同探讨家居家装的未来发展趋势和策略。

  大会上,土巴兔集团供应链总经理赵映强在主题演讲中分享了与腾讯智影合作的数字人项目。赵映强提到,2023年ChatGPT用5年时间用户就破百万,整个消费人群对新技术持非常开放包容的态度,对新技术接受程度非常高,这对商业空间来讲是很大的机会。

  谈及为什么选择与腾讯合作,赵映强表示,土巴兔和腾讯智影的合作是一个双向选择的过程,一方面腾讯有先进技术,不管是视频还是语音,而土巴兔有15年在家装领域的这个积累,包括我们整个的行业的沉淀还有内容的沉淀,这些对我们行业发展来讲是非常具有推动作用的。

  聚焦到我们的家装家居领域,家装企业或者我们在座的材料商企业,能够利用数字人做哪些事情,总体来讲的话,是达到两个目的,第一个的话是可以打造你的IP,让你整个品牌破圈,还有一块就是也可以发动大家来提升效率。比如说我们在座的企业都可以利用数字人打造你自己的IP,来为品牌进行推广,粉丝不会为网红买单,但是会为IP买单,因为有专业性、影响力和品牌价值。另外,产品专家也可以借助短视频和高效AI数字人的传播把产品普及到消费者当中。

  时代在变化,未来,我们应该共同拥抱新媒体,应用新技术,跨越周期,共赢新未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2023中国家居冠军榜揭晓 万师傅摘获“创新风尚品牌”奖项变革世界中的高质量发展之路 | 远东电气致力于成为全球智慧用电服坚守品质,美巢荣获2023年度“中国瓷砖粘贴行业最具推动力企业”荣誉 | 澳顺科技斩获2023年度广东省门业协会「优秀供应商」「优秀企业」美的发起冬日养生系列活动,居家暖意+鲜活空气?我全都要!数码印花市场多领域齐发,泰拓数码白墨烫画打印机实力强劲值得信赖!攀登新峰 腾跃向上 | 萨米特瓷砖2024年运营服务商年会圆满举办塑造卓越品牌 吹响新号角|苏木匠携手品牌之家,倾情赞助“中品榜”关爱员工健康|严一集团为员工提供福利体检走进2023专精特新企业德意电器的硬派实力环保升级!丰锦树ENF级板材助力绿色健康家十载风华结硕果 风劲帆满向未来——霖生木业成立十周年2023中国家居冠军榜揭晓 万师傅摘获“创新风尚品牌”奖项变革世界中的高质量发展之路 | 远东电气致力于成为全球智慧用电服坚守品质,美巢荣获2023年度“中国瓷砖粘贴行业最具推动力企业”荣誉 | 澳顺科技斩获2023年度广东省门业协会「优秀供应商」「优秀企业」美的发起冬日养生系列活动,居家暖意+鲜活空气?我全都要!中国品牌力量崛起 艾芬达打造电热毛巾架创新智造样本太行水镇别墅 梦幻仙境中的豪华居所喜讯:卡伊莲与CCTV中央电视台正式签署合作宣布达成战略合作数码印花市场多领域齐发,泰拓数码白墨烫画打印机实力强劲值得信赖!攀登新峰 腾跃向上 | 萨米特瓷砖2024年运营服务商年会圆满举办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