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新驱动·智链未来|致美荣获【2023年度门窗供应链百强企业】大奖!

icon 2024-01-02 17:43:03
icon 0

  12月28日,由中国质量新闻网指导,广东省门窗行业协办,搜狐焦点家居、大家居洞察等联合主办的《窗新驱动·智链未来——中国门窗行业高质量增长论坛暨2023门窗供应链百强企业颁奖盛典》在南海国际会展中心盛大举行,致美应邀参加此次年终盛典,并获得了荣获「2023年度门窗供应链百强企业」荣誉称号。

  本次会议以“窗新驱动·智链未来”为主题,围绕如何提升门窗产业链、供应链现代化水平而展开讨论,旨在协同推动门窗行业的集中采购供应链管理与建设,致力于以高效方式促进门窗企业上下游资源的互通和融合。

  盛会在对2023年门窗行业进行年度复盘的同时,还邀请了诸多专家学者与行业精英,共同聚焦门窗行业新时期下的高质量发展。萃取门窗行业同仁智慧,凝聚门窗行业各方力量,探寻中国门窗产业向上发展,实现绿色“双碳”目标,打造高品质供应链产业集群,赋能中国门窗行业高质量发展。

  致美作为节能门窗中的重要供应商,受邀参加了此次年终盛典,并凭借优异的供应链管理、高效的履约服务执行和过硬的产品质量,在众多供应商中脱颖而出,荣获“2023年度门窗供应链百强企业”荣誉称号!这一荣誉不仅是对致美在供应链领域优秀表现的认可,更是对公司未来发展的强烈激励。

  展望未来,致美将持续以客户为核心,以市场为导向,与门窗企业建立更加紧密的关系,为行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连获四项殊荣!荣基载誉2023门窗供应链百强企业盛典巅峰共筑 盛启征程||金致尚品门窗大中华区—全国品牌运营中心正式落定亮相热烈祝贺金致尚品门窗董事长范泽金受聘为广东省门业协会门窗技术专家委员会首批专家王力机器人安全门|用细节开拓高端精致家居生活智能门热搜背后的思考,王力机器人安全门诠释“真智能”窗新驱动•智链未来丨海富纳集团荣获2023年度中国门窗行业“供应链百强企业” 李海田董事长荣获“杰出人物”称号!海富纳集团热烈祝贺亿合门窗2024年供应商代表大会圆满举行德国汉斯诺克拥有完善的服务保障体系上班哪有摆摊香 | 设计师后备箱市集精彩回顾全球领先岩板品牌LAMINAM携手Lamborghini兰博基尼演绎重磅岩板新作烟机新国标来了!卡萨帝烟机早已全面切换第二届京东设计家大赛完美收官 年度设计大奖得主重磅揭晓!连获四项殊荣!荣基载誉2023门窗供应链百强企业盛典巅峰共筑 盛启征程||金致尚品门窗大中华区—全国品牌运营中心正式落定亮相热烈祝贺金致尚品门窗董事长范泽金受聘为广东省门业协会门窗技术专家委员会首批专家王力机器人安全门|用细节开拓高端精致家居生活智能门热搜背后的思考,王力机器人安全门诠释“真智能”窗新驱动•智链未来丨海富纳集团荣获2023年度中国门窗行业“供应链百强企业” 李海田董事长荣获“杰出人物”称号!海富纳集团热烈祝贺亿合门窗2024年供应商代表大会圆满举行德国汉斯诺克拥有完善的服务保障体系万瑞通电缆五项标准荣登2023全国企业标准“领跑者”榜单上班哪有摆摊香 | 设计师后备箱市集精彩回顾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