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景AS100智能高压长条,“智能+高压+3C”LED系统将颠覆市场!

icon 2023-12-21 09:47:22
icon 0


  随着全球变暖问题不断升级,节能减排低碳环保的绿色发展成为当今社会发展主题。蓝景深耕LED标识光源行业,以蓝景的创新引领行业发展。从提出去电源化、智能标识、光的品质到现在提降低功耗、提升光效,始终领航着行业高压灯条的最新发展趋势,为行业发展注入创新活力。继推出降低功耗20%以上 的新款A0-FT高压长条带领行业走出价格内卷困境之后,我们又推出集“智能+高压+3C”于一体的蓝景AS100智能高压长条,并荣获3C认证。成为目前LED标识行业最有技术含量的产品之一,将推动LED高压长条在民用、商业和工业等多个领域的广泛应用。

  颠覆性3C认证的高压LED灯条发布,兼具蓝景LED智能系统,产品性能稳定、低能耗,同时能满足个性化智能调光需求。

  1、 3C认证,品质有保障

  目前电源市场上,蓝景AS100智能高压长条属于通过3C的产品。3C全称为"中国强制性产品认证",该产品在质量保证方面是领先行业的,安全性能更佳,能为项目提供稳定LED支持。

  2、智能调光,满足个性化场景需求

  蓝景AS100智能高压长条可以通过智能控制实现智能调光,调光平滑细腻,无频闪。可以根据季节变化、应用场景需求、人流情况等进行调光设置,满足个性化的场景照明需求,带来更加多元舒适的光环境体验。

  3、PF>0.9,无频闪,降功耗

  我们的蓝景AS100智能高压长条具备主动式PFC功能,使得PF>0.9。

  据了解,LED产品的功率因数越接近1就表示其转换效率越高。这款高压长条具备良好的功率因素值,能更高效利用电网资源。从而减少供电系统中的电压损失,可以使负载电压更稳定,改善电能的质量,无频闪,带来更舒适的视觉体验。

  功率因数越高就会提高设备利用率,所流过的电流就越小,其电流流过线路或设备时消耗的电功率也越小。所以,这款新推出的高压长条功耗更低,节约能效,更省电。

  4、从整体价格衡量,高压灯条价格相对低一点

  从前期投入看,市场上常规低压灯条的单价与高压长条单价相比,稍微低一点。

  但低压LED灯条要外配电源,一般1米60珠5050的灯带的功率大致是12—14W,也就意味着每米灯条要配15W左右的电源,这样低压LED灯条的造价成本就会提高很多。低压灯条因为使用的外接电源数量更多,出现故障的风险相对会更高一些,可能也会无形之中增加相应的维护成本。

  而我们的高压长条不仅不用外接电源,本身的品质更为出色,防水等级高,3C认证。尤其寿命更长,蓝景AS100智能高压长条对电网的波动适应能力极强,电网在175-265V范围变化时,LED灯珠电流只有1mA的差别,保证了LED灯条的长寿命,其后期维护成本相对更低一些。

  因此从整体成本来看,高压LED灯条价格相比低压灯条价格要稍微低一些。

  蓝景AS100智能高压长条适用于14cm以上深度的广告标识,广告灯箱,或其它非主照明用途。

  总而言之,蓝景AS100智能高压长条所同时具备的3C认证、智能调光、无频闪、降功耗、节约成本这5大优势,贯彻了蓝景始终以客户为中心的产品研发理念。我们通过技术革新,带给客户极致光品质,力争不断提高客户的使用体验。我们始终坚信,坚持提升客户体验是行业未来的核心竞争力,而我们也将继续为之努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小豚当家捐赠10000件物资驰援甘肃地震灾区富几整木定制卧室装修案例 演绎独到的生活美学荣基总经理刘进容当选建筑幕墙门窗专委会委员大咖整木定制×义乌西江雅苑 自在优雅空间的温暖时光! 复制标题 复制内容越南TOP1之后,海尔洗衣机东南亚实现两位数增长构筑可持续未来|东鹏控股出席第二十九届中欧企业社会责任圆桌论坛LDH DESIGN | 刘道华:武汉丹青宴-书画入席,丹青行智能化生产转型,泰拓数码A2白墨烫画打印机更灵活贝克洛品牌升级元年 | 全球代言人重磅发布,携手设计师推动行业进阶新征程多元与兼纳交融,共探何谓居心之地 | 东芝设计师美学巡回沙龙·成都站艾芬达:以创新和品质引领电热毛巾架行业高标准装修锦囊中的阳台茶室设计,拿捏生活品味小豚当家捐赠10000件物资驰援甘肃地震灾区富几整木定制卧室装修案例 演绎独到的生活美学荣基总经理刘进容当选建筑幕墙门窗专委会委员全功能新品上市!美尚P110系列钢网一体系统窗,家居风格的新定义大咖整木定制×义乌西江雅苑 自在优雅空间的温暖时光! 复制标题 复制内容越南TOP1之后,海尔洗衣机东南亚实现两位数增长LDH DESIGN | 刘道华:武汉丹青宴-书画入席,丹青行第十五届HOMELIFE阿联酋国际家居礼品展盛大开幕!中阿商贸持续热对接!构筑可持续未来|东鹏控股出席第二十九届中欧企业社会责任圆桌论坛智能家居注入“灵魂”,王力机器人安全门助推产业迈向新台阶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