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化生产转型,泰拓数码A2白墨烫画打印机更灵活

icon 2023-12-20 15:56:38
icon 0

  受益于终端消费者对服装、家居等产品个性化、高品质的追求,服装数码转移印花机对传统印花的替代速度进一步加快。而政策红利的不断释放正是助推数码印花市场快速发展的主要因素之一。这几年,政府出台了一系列关于推进智能制造的政策措施。浙江、江苏、广东和山东等纺织大省大力推进纺织服装行业智能化生产,纺织品数码喷墨印花是重要领域之一。喷墨打印头国产化的问题也有望被列入国家“十四五”科研攻关和技改专项,喷墨打印头实现国产化,将会极大推动数码印花技术的普及。

  在国家的政策之下,泰拓数码积极响应研发全新白墨烫画印花机,以一键镂空,无需制版,自动回粉专利等优势颠覆了传统印花行业的应用工艺。在服装数码转移印花市场的发展需求下,泰拓数码推出更适合个体电商创业的A2白墨烫画打印机,助力服装数码转移印花机的小批量个性化定制应用不断深入。
http://www.titanjet.com.cn/

  这款堪称小型设备效率王,桌面级A2尺寸的设备打印速度去到4㎡/h,轻轻松松完成小批量的数码印花服装个性化定制订单,相比大型的数码印花设备,占地仅1平方米左右,一张桌子就能放置,创业门槛也进一步降低。采用爱普生专为小型设备研发的全新I1600-A1系列喷头,用更低的成本实现高精度高效率打印。还拥有以下优点:

  1. 价格实惠:相比于大型的白墨烫画打印机,小型白墨烫画打印机的价格更为实惠,同时打印效果也毫不逊色。

  2. 体积小,方便携带和运输,可以轻松地从一个地方移动到另一个地方,适用于不同场景的打印需求。

  3. 操作简单:白墨烫画打印机的操作十分简单,只需几步即可完成打印设置和操作。此外,白墨烫画打印机还配备了简单的操作面板和按键,使得打印过程更加简单易懂,方便操作。

  4. 高产能:具有投资少、占地小、一人作业、无需制版、无描边、全镂空、高产能、免制版、免雕刻、免排废的特点。

  5. 适用范围广泛:比如印花厂、服装厂、个性化定制、网络销售(淘宝,拼多多,京东)等都能用到。

  6. 打印效果好:衣服图案手感舒适,牢固度高,抗拉性强不开裂,对布料无要求。

  此外泰拓数码为其配套研发了一款小型的自动回粉专利抖粉机,专利技术傍身让生产更加高效高质,一次加粉,螺旋自动回粉,循环使用,更大程度上节省人工,自动回粉抖粉效率拉满,还有外挂风扇,自动收卷系统,更高效的烘干功能,让这套设备几乎无懈可击。

  服装数码转移印花机的产业化应用不断深入,对印花设备的质量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选择合适的白墨烫画印花机非常重要,泰拓数码旗下A2白墨烫画打印机,以高效高质量的打印性能获得行业用户一致好评,输出的印花不仅色彩鲜艳,色牢度表现也很出色,洗涤之后不会出现裂纹。用户可前往中山市泰拓数码有限公司直观感受新品高产能、高品质输出等众多领先优势。联系方式:18028300180 王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贝克洛品牌升级元年 | 全球代言人重磅发布,携手设计师推动行业进阶新征程多元与兼纳交融,共探何谓居心之地 | 东芝设计师美学巡回沙龙·成都站艾芬达:以创新和品质引领电热毛巾架行业高标准装修锦囊中的阳台茶室设计,拿捏生活品味新豪轩门窗提示:“蹦极式降温”突袭,急降温风力大!您家门窗防得住吗?全友向甘肃积石山地震灾区捐款300万元鞋柜餐边柜一体设计方案,装修锦囊全力奉上iBox易宝2:知名厨卫汉斯格雅发布新一代暗装超能阀芯2023年度家电科技产品金选奖评选揭晓,看“金选”花落谁家?全友家居2023年“感恩生活 幸福U你”服务活动圆满落幕美智光电:带您潮玩灯光,美的CW灯带畅享智控新玩法美智光电新品暖意来袭,美的浴霸暖芯系列N4让您无惧严寒贝克洛品牌升级元年 | 全球代言人重磅发布,携手设计师推动行业进阶新征程多元与兼纳交融,共探何谓居心之地 | 东芝设计师美学巡回沙龙·成都站艾芬达:以创新和品质引领电热毛巾架行业高标准装修锦囊中的阳台茶室设计,拿捏生活品味新豪轩门窗提示:“蹦极式降温”突袭,急降温风力大!您家门窗防得住吗?传祺E8让家用车进入MPV时代全友向甘肃积石山地震灾区捐款300万元鞋柜餐边柜一体设计方案,装修锦囊全力奉上iBox易宝2:知名厨卫汉斯格雅发布新一代暗装超能阀芯2023年度家电科技产品金选奖评选揭晓,看“金选”花落谁家?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