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咖整木定制×义乌西江雅苑 自在优雅空间的温暖时光! 复制标题 复制内容

icon 2023-12-20 17:00:30
icon 0

  对于家,我们总有很多构思想法:无论是客厅、阳台、厨房、卧室、卫生间等空间布局,还是配饰、家具、门窗等家居装修,我们总想把它们最精致美好的样子展现得淋漓尽致。

  本期要分享的案例位于义乌西江雅苑,这个案例以经典的黑白色调为基调,在保留简约时尚的同时,也有原木风格的清新自然,还增添了许多光影变化,让素雅流淌在家的每一个角落。

  几重烟火 诗意表达,通过对理想生活的场域构建,勾勒出卓越以形的精奢与理想,黑色橱柜加入了轻奢的调性,营造温馨又高级的生活之居。

  岛台设计,扩充储物空间,对空间的利用更加细致,增加其功能性和形式感。

  利用大理石光洁的质感搭配沉稳的黑色桌椅,打造时尚而温馨的用餐空间。

  客厅的布局简约,分区明确,以柔和自然的米咖色为色彩基调,与自然光共同营造柔和感,映衬出皮革的温润、石材的清冽、金属的精致,沉稳的黑色勾勒出清冷简雅的气质。

  玻璃柜门设计,给空间带来宽敞明亮的感觉,不仅提升空间的质感,还能有效地利用空间,让空间更具层次感。

  收纳功能依附于墙面以不同的款式出现,提供不同的空间划分关系,这些排列组合方式,在使用的时候便能为物品找到最适合的收纳法则。

  书房空间,一侧的收纳柜,放置了业主的收藏,在灯光的配合下,让整个空间显得更加精致。满足收纳功能和实用性的同时,也保证了整体的美观性。

  主卧延续空间低饱和度的米咖色调,简约的空间往往能传达出强烈的艺术感,通过简单、精致的造型融入醇熟的设计理念,连接生活的点滴,为生活赋予更多可能。空间在沉稳素雅的艺术包裹下,散发着独特的气味。

  一柜到顶的衣柜,极大限度地满足储物需求,告别柜子上方的尴尬空缺,一键消灭卫生死角;同时杜绝柜顶杂物胡乱堆放的可能性,从源头避免“杂物空间”的诞生,随时保持空间整洁。衣柜采用无拉手设计,搭配温润的门板,低饱和而又沉稳的色调形成自然而然地松弛静谧的氛围感受。

  化繁为简也能尽享舒适!大咖整木定制不掺杂跳脱的色彩,不采用所有繁杂的线条装饰。用简单纯粹打造实用性与美观性兼具,温暖宜居的舒适空间。质朴的浅色调,不张扬,不矫饰,彰显沉稳,呈现宁静雅致的氛围,唤醒人们对美好生活的憧憬,犹如亲临一场诗意绵绵的绮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越南TOP1之后,海尔洗衣机东南亚实现两位数增长构筑可持续未来|东鹏控股出席第二十九届中欧企业社会责任圆桌论坛LDH DESIGN | 刘道华:武汉丹青宴-书画入席,丹青行智能化生产转型,泰拓数码A2白墨烫画打印机更灵活贝克洛品牌升级元年 | 全球代言人重磅发布,携手设计师推动行业进阶新征程多元与兼纳交融,共探何谓居心之地 | 东芝设计师美学巡回沙龙·成都站艾芬达:以创新和品质引领电热毛巾架行业高标准装修锦囊中的阳台茶室设计,拿捏生活品味新豪轩门窗提示:“蹦极式降温”突袭,急降温风力大!您家门窗防得住吗?全友向甘肃积石山地震灾区捐款300万元鞋柜餐边柜一体设计方案,装修锦囊全力奉上iBox易宝2:知名厨卫汉斯格雅发布新一代暗装超能阀芯越南TOP1之后,海尔洗衣机东南亚实现两位数增长LDH DESIGN | 刘道华:武汉丹青宴-书画入席,丹青行第十五届HOMELIFE阿联酋国际家居礼品展盛大开幕!中阿商贸持续热对接!构筑可持续未来|东鹏控股出席第二十九届中欧企业社会责任圆桌论坛智能家居注入“灵魂”,王力机器人安全门助推产业迈向新台阶LDH DESIGN | 刘道华:武汉丹青宴-书画入席,丹青行智能化生产转型,泰拓数码A2白墨烫画打印机更灵活贝克洛品牌升级元年 | 全球代言人重磅发布,携手设计师推动行业进阶新征程多元与兼纳交融,共探何谓居心之地 | 东芝设计师美学巡回沙龙·成都站艾芬达:以创新和品质引领电热毛巾架行业高标准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