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克洛品牌升级元年 | 全球代言人重磅发布,携手设计师推动行业进阶新征程

icon 2023-12-20 15:38:52
icon 0

  12月18日,2023年中国系统门窗行业发展设计师论坛暨贝克洛品牌战略升级发布×全球品牌代言人签约仪式盛大开幕。

  本次大会,由广东贝克洛幕墙门窗系统有限公司联袂网易新闻、分众传媒、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铝门窗幕墙分会、羊城设计联盟举办。强强联合,多方聚力,推动门窗产业进阶新征程。

  ▲大会现场大合照

  贝克洛以强大的供应链及生产实力,已然成为系统门窗行业的中坚力量。现场,行业协会、媒体、设计师与合作伙伴们一同见证贝克洛开启品牌升级元年,引领企业奔赴发展全新篇章。

  顺应门窗产业趋势 加速迈向消费者品牌新时代

  贝克洛始终秉承“让每个人用上好门窗”的使命,专研精工技术,精于设计美学,引领行业升级。

  ▲豪美新材董事长、贝克洛创始人董卫峰

  豪美新材董事长、贝克洛创始人董卫峰表示,初心如磐、砺行致远,贝克洛16年的坚持,不仅是要做好产品、做好企业,更要推动整个行业的高质量发展。从成立之初,就配备了国内技术领先的研发团队,投入巨资成立了专业、规模的门窗检测基地。

  目前,贝克洛每年为超10万个家庭提供节能的系统门窗,并保持每年约30%以上销量增长。未来,贝克洛将携手全球的合作伙伴,为中国建筑节能做出更大的贡献,推动行业高质量可持续发展!让每一个好门窗的用户,都成为低碳节能的践行者!

  ▲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铝门窗幕墙分会会长李福臣

  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铝门窗幕墙分会会长李福臣表示,以贝克洛为代表的配置科学、设计时尚,符合国际潮流的“高定版”系统门窗,作为传统门窗、普通系统窗迭代升级的新品类,更是逐渐成为精装住宅,尤其是高端楼盘的标配。从行业发展角度来看,设计精巧、智能制造、品牌赋能的高端系统门窗,不但符合“中国式现代化”的国家方略,而且蕴含着巨大的市场潜力和商机。

  全球品牌代言人发布 开启贝克洛品牌升级元年

  ▲贝克洛全球品牌代言人签约仪式

  现场,贝克洛正式签约德国品牌设计大师克劳斯·海瑟(Klaus Hesse)为全球品牌代言人。

  ▲德国品牌设计大师克劳斯·海瑟(Klaus Hesse)

  ▲克劳斯·海瑟(Klaus Hesse)演讲

  克劳斯·海瑟(Klaus Hesse)表示,贝克洛的视觉设计,为用户、为合作伙伴、为投资者、为员工、也为社会等多类群体,都形成了核心的品牌认知。包括研发智能、定制化⾼科技⻔窗和幕墙的品牌定位,具备高功能、能源效率、永恒设计等品牌特性,以及覆盖了多类品牌触达的目标人群。

  ▲陈与陈定位设计公司董事长、艺术指导陈国进

  同时,贝克洛还邀请陈与陈定位设计公司董事长、艺术指导陈国进,对贝克洛品类创新新战略进行解读。陈国进在演讲中提到,当前,门窗行业正处于渠道控制向品牌主导转移的发展阶段。贝克洛将以“耐用”引领系统门窗产品的定制服务,从而实现价值交付。

  为强化品牌定位,贝克洛携手分众传媒,成为战略合作伙伴,推动高质量品牌穿越周期,韧性增长。

  ▲贝克洛×分众传媒集团战略签约仪式

  ▲分众传媒集团联合合伙人倪伟

  分众传媒集团联合合伙人倪伟表示,伴随消费升级,门窗行业呈现垂直细分趋势。贝克洛聚焦“耐用”赛道,从设计、产品、交付等维度发力,形成一体化品质门窗服务,在高端系统门窗领域表现优异。未来,分众传媒将与贝克洛门窗强强联合,将健康、节能、品质的耐用门窗产品带给更多消费者,相信贝克洛未来十年势必走在高端系统门窗前沿。

  多维设计赋能 推动贝克洛品质与美学升级

  设计驱动行业升级、时代发展,也在成就美好生活。基于对门窗行业发展趋势的细腻洞察,贝克洛始终致力于探寻设计原力、培育美学力量,为美好人居生活增值赋能。

  ▲中国建筑学会专家库专家孙华锋

  大会现场,中国建筑学会专家库专家、东方卫视《梦想改造家》特邀设计师、鼎合设计首席设计总监孙华锋带来《设计~空间之美》主题演讲。

  在孙华锋看来,门窗是建筑的眼睛,在整个设计比重中的作用越来越显著,尤其在美学上的需求。贝克洛的系统门窗产品设计凸显出极致之美,把室内空间与室外空间之间处理得恰到好处,将居住者生活体验处理得恰到好处。

  ▲广州市工艺美术设计大师丘海辉

  广州设计院集团有限公司重点项目负责人、广东省环境艺术设计行业协会专家、广州市工艺美术设计大师丘海辉,以设计师的独特视角,解读如何以智慧之窗,打造满足人民美好生活需求的作品。他表示,期待与贝克洛共同见证建筑设计的崭新纪元,继续携手开创更多极致与美学兼具的智慧生活体验。

  探见门窗发展趋势 赋能行业增长新驱力

  当天,2023年中国系统门窗行业发展设计师论坛隆重举行。论坛围绕用户对门窗产品消费趋势、室内设计潮流、家居与设计融合赋能等话题,聚集数位行业嘉宾探讨门窗行业高质量发展之道。

  ▲2023年中国系统门窗行业发展设计师论坛

  论坛嘉宾从各自的专业领域出发,结合行业从业实践,对门窗产品赋能美好人居、门窗企业破局品牌新时代等进行深入交流。在门窗产业高维竞争时代到来之际,开启品牌战略全新升级,势必涌动行业发起全新一轮创新迭代,为刷新国人品质生活体验带来更多可能。

  ▲贝克洛研发总监孟凡东

  贝克洛研发总监孟凡东表示,贝克洛的产品力在于其系统化的开发过程。让每个人用上好门窗,是贝克洛的企业使命,也是每个员工的奋斗目标。为了实现这个目标,贝克洛的产品需要满足客户需求,符合国家发展方向,并满足企业目标。此外,产品还需要简单、好用、耐用,具有高性价比,并且是在一个系统化的平台矩阵中实现系统的最优。从产品研发角度出发,需要找对正确方向,做正确的事,专注做好每一个技术细节,做到极致,这是研发的终极目标。不忘初心,守正出奇,贝克洛未来将继续大放异彩。

  ▲论坛现场照片

  大会正式启动全新的设计师IP“设计新原力”,助推行业设计师影响力,为行业发展注入新动能。未来,贝克洛将携手设计师群体,一同探索美好人居新路径,启发系统门窗产业创新解决方案,推动产业可持续发展新阶段。

  ▲贝克洛2024年设计师IP启动礼

  中国门窗行业正迈向以消费者需求为中心的全新变革时代,新的行业格局、新的企业竞争力正在重塑,未来可谓机遇与挑战并存。守正道而开新局,致广大而尽精微。以贝克洛为代表的创新企业,正在深入推进门窗行业的品牌化变革,从产品力、品牌力等为产业高质量发展续航!使命待续,再谱华章,在全新品牌战略下,贝克洛会为行业带来更多惊喜和精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艾芬达:以创新和品质引领电热毛巾架行业高标准装修锦囊中的阳台茶室设计,拿捏生活品味新豪轩门窗提示:“蹦极式降温”突袭,急降温风力大!您家门窗防得住吗?全友向甘肃积石山地震灾区捐款300万元鞋柜餐边柜一体设计方案,装修锦囊全力奉上iBox易宝2:知名厨卫汉斯格雅发布新一代暗装超能阀芯2023年度家电科技产品金选奖评选揭晓,看“金选”花落谁家?全友家居2023年“感恩生活 幸福U你”服务活动圆满落幕美智光电:带您潮玩灯光,美的CW灯带畅享智控新玩法美智光电新品暖意来袭,美的浴霸暖芯系列N4让您无惧严寒精准邀约 全面覆盖 | 和180000+专业观众共赴2024中国成都建博会2023两千元投影仪哪款值得买?高品质观影选当贝D5X就够了艾芬达:以创新和品质引领电热毛巾架行业高标准装修锦囊中的阳台茶室设计,拿捏生活品味新豪轩门窗提示:“蹦极式降温”突袭,急降温风力大!您家门窗防得住吗?传祺E8让家用车进入MPV时代全友向甘肃积石山地震灾区捐款300万元鞋柜餐边柜一体设计方案,装修锦囊全力奉上iBox易宝2:知名厨卫汉斯格雅发布新一代暗装超能阀芯2023年度家电科技产品金选奖评选揭晓,看“金选”花落谁家?全友家居2023年“感恩生活 幸福U你”服务活动圆满落幕美智光电:带您潮玩灯光,美的CW灯带畅享智控新玩法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