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传承家纺公司-中国制造和中国品牌的拓展者

icon 2023-12-15 16:52:04
icon 0

  美国传承家纺公司通过扩充设计风格、增加产品类别,以及吸引更多年轻客户的关注而拓展其在美的批发与零售业务。今年早些时候,该公司引入了当代风格的仿毛绒盖毯,以及专为现代生活方式设计的三款全新的绗缝被套件。公司所有者李东风先生表示:“我们坚信,我们以设计的卓越品质和真实性让我们在竞争中脱颖而出。我们的灵感源自于分享我们特别设计的床上用品,代代相传,这是一种培养真爱和家庭凝聚感的永恒传承。”

  该公司成立于2017年,青岛羽翎珊家纺织品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李东风先生并购了一家经营惨淡的美国家纺公司的全部资产。他着手将一个濒临破产的公司逐渐转变为盈利的美国传承家纺公司。 他根据自己的愿景制定了一项计划,并完美地执行了该计划,通过对公司的重组,恢复了其作为美国传统绗缝和家居用品生产商的地位。他引领了公司的战略愿景,见证了公司的增长,并在疫情大流行带来的全行业挑战中度过难关。他是一位具有远见卓识的领导者,实施了一个成功的网络销售模式,创建了识别浪费和提高绩效的系统,并增强了消费者的参与度。他的关键领导地位对公司产生了重大而可估量的推动力。在他的领导下,美国传承家纺公司的销售额已从2017年的约227万美元增长到2021年的980万美元以上。公司的净利润在2017年为负数,但到了2018年,净利润已上升至18000美元,而在2021年,则超过了100万美元。公司绩效的持续改善证明了一个公司带头人的关键和重要作用,以及他在该行业的非凡能力。

  我们坚信品牌和质量是长期策略,我们的产品选择体现了这一承诺。我们自豪地延续了Donna Sharp品牌40多年以来所建立的高水准的传统工艺。Yourlifestyle 品牌则是我们青岛羽翎珊家纺集团旗下年轻而时尚的绗缝产品品牌,该品牌项下的产品正在通过美国传承家纺公司的销售渠道向美国年轻一代消费者展示者中国制造和品牌的力量以及美国传统绗缝的文化传承。

  草莓园棉布3件套被褥

  植物图案棉布3件套被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