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力上榜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名单 艾芬达打造电热毛巾架品类冠军

icon 2023-12-15 16:45:55
icon 0

  创新,正在成为企业立足于市场的不二法宝,知识产权的能力,则展现了企业的强大实力。近日,国家知识产权局官网公布了2023年度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和示范企业名单,不少企业榜上有名,值得关注的是江西艾芬达暖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艾芬达)成功入选2023年度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名单,这也是国内电热毛巾架行业内首个入选企业。

  专精细分赛道,持续创新引领

  作为专注于电热毛巾架领域的高新技术企业,艾芬达深耕细分赛道,已经形成独特优势,非常值得其它企业借鉴学习。此次,“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和示范企业”的评选也再次彰显了艾芬达的强大创新能力,据介绍,这一荣誉称号是国家给予企业知识产权管理工作的最高荣誉和评价之一。

  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代表着属于国家和本市重点发展的产业领域,能承接国家和本市重大、重点产业发展项目,具有知识产权综合实力的企业。而艾芬达从2005年创建以来,就非常注重创新和知识产权的管理,一直将知识产权管理作为企业发展的重要战略,积极开展知识产权保护和运用,建立了全面的知识产权管理制度和机制。

  对于艾芬达来说,创新一直是前行的核心动力,每一款产品都是精益求精的理念体现。从公司成立以来,艾芬达就坚持创新研发,以技术和产品创新为核心驱动力,以深度洞察全球用户需求为基石,断刷新着业界和用户对电热毛巾架产品的想象与认知。

  值得一提的是,艾芬达不局限于产品外观、产品形态的创新设计,涉及产品操作、安装方式、消费者体验等方面的变化,都是经过不断研究和探索,在一项项专利的技术支撑下,才形成最终产品。截至2022年底,艾芬达拥有600余项国家授权专利,其中发明专利50余项,涵盖生产设备、生产工艺、产品设计等多个方面,持续为企业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天猫生意参谋和京东商智数据显示,今年双11期间,艾芬达以优质产品和服务赢得了消费者的青睐,斩获电热毛巾架品类天猫京东品牌榜排名第一,成为当之无愧的品类冠军。

  数字赋能转型,影响力持续扩散

  数字化时代下,智能、科技正在成为各个企业转型升级的“关键词”。作为细分赛道领跑者,艾芬达很早就开始了对智能化的深度耕耘,早在2018年,艾芬达便开始深入探索生产制造与新一代信息技术的融合。历经两年时间,艾芬达成功打造了电热毛巾架智能无人生产线,实现了生产智能化、数字化的蜕变升级。

  与此同时,依托物联网技术,艾芬达电热毛巾架生产线上的所有设备统一联网管理,通过数据采集、传输、分析,实现智能化生产;通过对生产数据的实时监测和分析,即时有效地发现问题,实现生产过程的优化和升级。

  如今的艾芬达不仅拥有“中国电热毛巾架领先智造科技产业化基地”称号,还获评“江西省2023年度省级绿色制造企业”“2023年江西省智能制造标杆企业”和“2023年江西省服务型制造示范企业,为电热毛巾架行业树立绿色智造标杆。

  此次艾芬达成功入选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不仅是对企业知识产权管理工作的肯定,更是对企业技术创新和核心竞争力的充分认可。正在勇攀高峰的艾芬达,正在继续创新的道路上前行,持续引领行业创新发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