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要装修的业主千万不要错过,政府装修补贴申领入口!

icon 2023-12-15 11:12:57
icon 0

  装修年终盛典活动正式拉开帷幕,此次活动优惠力度空前绝后!今年商务部等13个部门联合发布了《关于促进家居消费的若干措施》,号召全社会打好政策组合拳,促进家居消费,拉动经济恢复。在此背景下,湖南省商务厅主办了"家装迎新季 亿元大派送"的主题活动。

  东家乐家装积极响应政府号召,促进家居消费,成为本次装修补贴活动的实施单位之一,全省30家直营门店均为本次活动的实施单位,消费者在近期装修最高可领取装修现金补贴5000元!(具体细则以湖南商务厅政策为准)另外更有长沙广电嘉丽购、湖南爱晚频道媒体感恩送装修现金补贴,东家乐家装也为本次媒体补贴活动的实施单位,抢到即赚到,名额不多先到先得!(具体详细以媒体平台详情为准,详情咨询客服)

  与此同时,东家乐家装装修年终盛典活动同样优惠力度空前,补贴加补贴加优惠三重钜惠,共计可享最高达8w元的装修优惠升级补贴,省到就是赚到!

  福利一:精美到店礼

  装修年终盛典活动期间,到店即送上门礼不锈钢蒸锅或大米一袋!

  福利二:主材工艺免费升级

  为做好此次装修年终盛典活动的感恩钜惠,东家乐家装明确列出了相应执行标准,尤其对产品质量、环保等级提出了更高要求,因此材料均是选用的国内一线品牌主材辅材。免费升级的主材有衣柜系列、墙漆系列、橱柜系列、瓷砖系列、厨房/卫生间墙地砖系列,升级的工艺有回填工艺、水管保温、全房防开裂挂网、下水管主管静音、门洞过梁等。而这些产品均是选用一线大牌,橱柜品牌就包括巨迪橱柜、捷西橱柜等,瓷砖的品牌包括金意陶瓷砖等。这些品牌均是国内受大众认可、各领域领先的品牌,皆有良好的品质口碑。现均免费升级回馈给新老客户,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年终钜惠。

  福利三:品牌家具免费送

  装修年终盛典活动期间交订即送价值万元晚安家具10大件,包括沙发、主卧床、餐椅、餐桌、茶几、电视柜、床头柜等。

  福利四:免费量验房、免费设计

  活动期间交订即可享受免费上门量验房、免费设计服务!

  福利五:精品整装限量秒杀

  装修年终盛典活动期间报名精品整装产品即可参与限量家电秒杀活动。

  本次活动覆盖全湖南14个地级市,共计30家直营门店同步上线本次活动。由长沙广电嘉丽购媒体全程监督,本次活动在全省范围征集2024年头批"五星服务VIP-媒体监管样板房"征集,仅限报名前99名,每个楼盘仅限一户,名额有限,先到先得,欢迎湖南业主踊跃报名。

  为湖南广大业主朋友定制理想家,钜惠装新家,"装修年终盛典"的钜惠活动已正式开启,万人空巷抢福利,一起走进东家乐家装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