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兰浴王深受市场认可,喜获“消费者喜爱品牌”

icon 2023-12-15 16:44:59
icon 0

  近日,Forlan法兰浴王再次传来捷报,凭借过硬的企业实力和优异的品牌成长性,以及杰出的市场表现和品牌口碑,在一众品牌中脱颖而出,荣获“2023年消费者喜爱品牌”,引起行业广泛关注。

  作为中国卫浴行业龙头品牌,此次Forlan法兰浴王凭借着沉淀多年的品牌价值,获得如此殊荣,是消费者与市场的高度认可,可谓是实至名归!

  实力加持,引领行业发展

  “2023年消费者品牌”是经过对综合品牌实力、产品销量、用户口碑等综合评价,层层筛选出来的。而Forlan法兰浴王荣获殊荣,无疑是行业和消费者对企业的又一次肯定。

  据悉,Forlan法兰浴王是一家集研发、设计、制造、销售、服务为一体的专业高端淋浴房制造型企业,致力根据全球行业发展和现代美学的发展流行趋势,制造引领时尚潮流的高端淋浴空间产品。

  成立以来,法兰浴王依据国家标准在广东中山建立现代化生产基地,引进有多年行业经验的资深优秀人才,不断吸收和运用国外以及国内的先进设计理念和技术经验,倾力打造与世界科技接轨的高舒适卫浴产品。

  通过不断引进新材料、新技术,Forlan法兰浴王创新研发了多款淋浴房产品,包括下沉式淋浴房、无障碍淋浴房等,为用户打造更耐用、更安全、更能体现人性化的完美淋浴空间。

  产品领先,树立行业标杆

  不管在哪类市场中,能够吸引消费者的关注,并让消费者产生购买行为的始终都是产品。可以说,产品的质量、外观、设计等都是影响消费者购买决策的因素,淋浴房也是如此,只有产品质量过硬,才有可能让消费者“买单”。

  深知产品的重要性,Forlan法兰浴王从人性化视角,把脉产品发展方向,以品质高级生活为核心,持续打造高颜值、高品质的产品,赋能消费者更多前沿家居生活灵感和多元化卫浴解决方案,为用户的美好生活注入新的品质力量。

  作为淋浴房实力品牌,法兰浴王坚持从源头上确保使用安全,精选防爆安全钢化玻璃、优质304不锈钢型材制成,严格把控“品质关”;细节上遵循人体工程学原理,拉手握感舒适,推拉轻松省力。

  在设计上,Forlan法兰浴王用前卫新潮的国际设计理念定义淋浴房,极简边框和线条给人简约、大气之感,百搭且好看,更能体现极简轻奢家居的本真、纯粹。有颜有品,有里有面,法兰浴王淋浴房以设计巧思予独特体验,让生活更有安全感和幸福感。

  服务升级,提升品牌口碑

  卫浴尤其是涉及专业安装的淋浴房,对消费者的服务至关重要,直接影响着消费者的消费体验和对于品牌口碑的评价。因此,现在各大品牌也都越来越重视服务,打起服务战。而在这方面,Forlan法兰浴王可以说是行业的典型标杆,其完善的配套服务,为消费者带来诸多方便。

  据悉,Forlan法兰浴王全国各地终端门店提供上门测量服务,还安排统一送货、统一安装,大大缩短了装修时间;更在行业内推出“淋浴房玻璃砸不破”承诺,“一次消费,一生保障”无不体现着法兰浴王公司“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宗旨与精神。

  正是凭借一系列全面、贴心服务,Forlan法兰浴王给消费者带来尊贵感受,使其物超所值,从而赢得消费者的口碑相传与重复购买,使“法兰浴王淋浴房”品牌真正深入人心,自然也成为“消费者喜爱品牌”。

  依托深耕行业的丰富经验,又凭借高品质铸就的好口碑,Forlan法兰浴王已经成为国内知名淋浴房品牌,在市场上极具竞争优势,其发展前景也被看好,未来可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