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梦宝集团总裁 金铭女士:坚守木质DNA 布局大家居战略

icon 2023-12-15 12:11:28
icon 0

  当儿童家具品类的生存空间逐渐被大定制吞没之时,儿童家具还值得继续做吗?

  2023年6月27日,喜梦宝集团总裁金铭给出了肯定的答案:“不仅要做,而且要深耕!我们坚守木质DNA ,并延伸全屋定制,布局大家居战略,让选择了喜梦宝的宝妈宝爸们继续选择我们!”

  深耕儿童家具

  “儿童家具品类市场的蛋糕确实在逐渐缩小。”作为儿童家具品牌多年的操盘者,金铭并不回避,反而坚定地表示:“但我们还是会继续做,而且要深耕。”

  在金铭看来,品类蛋糕的缩小,并不代表需求的消失。对于很多家庭来说,儿童房作为家居功能空间必不可少,品牌要思考如何在风格、产品上能更好地融入空间定制的整体方案,满足用户的新需求,而这正是喜梦宝努力在做的。

  历经35年的品牌磨砺,喜梦宝家居国内环保家具领域的开创者,中国荣膺FSC认证企业仅1%,喜梦宝为此百里挑一的品牌。喜梦宝彰显出其在海外市场的国际化基因及底蕴,其中国内市场的“青少年成长家具”,在风格上更加大气简约,能够轻松适配各风格的定制空间。此外,喜梦宝在成人家具方面的生产经验也非常丰富,“有了这两大优势,喜梦宝就有信心和实力继续扎根儿童家具品类,持续深化创新产品和服务,能更深度地满足用户需求的升级。”

  发展历程喜梦宝多年的发展,1988年 喜梦宝品牌诞生,1989年 布局中国直营市场,1991年 布局中国加盟市场,1996年 开启全球市场合作,2002年产品畅销亚、欧、美十余个国家地区,2007年 入驻天猫开启电商通路 交易高居品类前列,2012年 荣获驰名商标称号,2014年 成立美国分公司 并布局澳洲、日本等多个境外机构,2015年 荣获中国环境“十环认证”证书,2018年 运作幼教市场与政府、优质院校及企事业单位合作,2019年 运作定制家具市场, 2019年 荣获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家具行业质量领先企业”,2020年 荣获中国公益企业&健康发展联盟,2021年加入中国零碳计划 启动新能源清洁式光伏项目,2022年荣获中国家具协会“家具行业领军企业”,2023年荣获中国家具行业质量领先品牌。

  坚守木质DNA

  无论是深耕儿童家具品类,还是延伸全屋定制,喜梦宝要做出差异化的根本是什么?金铭认为,是“木质”,“这是我们要坚守的DNA。”

  金铭表示,喜梦宝一直坚持用好木材,甄选有FSC国际认证的新西兰松为原材料。“木材具有天然的、贴近自然的本色,以实木为主材制作家具,形成了喜梦宝的品牌基调和独特个性。”

  金铭表示,在板式大定制充斥市场的大背景下,喜梦宝坚守“木质DNA”,就是坚守品牌差异化特色。“我们既做出口又做内销,品质经过双重市场检验,形成了高品质的生产标准。这两者成就了喜梦宝实木定制环保、高端的品质。”对此,金铭信心十足。

  延伸全屋定制 布局大家居战略

  在深耕儿童家具品类的同时,喜梦宝早已开始规划向全屋定制延伸,布局大家居战略。金铭透露,早在2017年,喜梦宝就着手开启对全屋定制的探索,历经六年时间,喜梦宝已经开起了十余家全屋定制店,定位中高端市场客群,客户反应相当不错。喜梦宝工业园在全国率先启动分布式清洁新能源项目并联合联盛新能源集团,与宝钢、娃哈哈、中国石化等品牌,齐肩并入中国零碳新城计划该项目已于2022年5月并网发电,为健康环保的环境打造献策献力。

  随着时代的发展,消费者需要更个性化的产品。喜梦宝秉承中西方文化融合的设计理念,针对不同市场探索不同风格的产品,并2014年成立美国分公司,负责北美市场,主营亚马逊业务。喜梦宝运用多元化风格及材质组合,“让设计更加灵动,让生活更人性化,在自主研发设计上不吝投入,合作了多个国际设计工作室。并创立伊始,与院校、政府、房地产、企事业单位多方合作,如恒大地产,全国合作项目数超过30个。”其中包含科技家居、智能家居领域,以期为用户带来更好的家居产品体验。

  梦宝获得了世界上最严格的FSC森林认证,是国内少数几家获得该认证松木家具企业之一。

  喜梦宝将环境保护赋予企业责任与使命率先通过全球森林管理委员会FSC产销监管链认证 、绿色环保领跑品牌。喜梦宝携手FSC绿色家具可持续森林联盟,专注全球环保家居30+年。

  触达定制空间及科技智能家居,也让喜梦宝有了更丰富的终端店态。现在喜梦宝的终端营销体系中,除了儿童空间定制店、全屋定制店之外,也有综合家居店,不仅能更全面地满足用户的需求,也为最初选择喜梦宝儿童家具的宝爸宝妈们,提供了匹配孩子成长进度的新选择。

  喜梦宝自1988年创立至今,不忘初心勇于创新,在家居市场竞争日益激烈的今天,突破品类和模式的束缚。未来,喜梦宝家居将继续秉承低碳绿色环保的经营理念,从儿童家具领域延伸至大家居战略布局,为更多消费者提供更加丰富的家居生活产品与服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