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澳顺签约PICC中国人保产品责任险,为消费者保驾护航!

icon 2023-12-05 14:15:51
icon 0

  2023年12月1日,澳顺科技与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投保澳顺科技旗下密封材料,为合作伙伴消除忧虑,为消费者保驾护航!

  众所周知,企业产品的品质与保障就是顾客信赖的基础,一份权威的荣誉证书将是对企业产品质量、信誉等最好的保证,更是合作伙伴和消费者衡量产品的重要标准和信心保障。

  澳顺作为一家集研发、制造和销售密封胶条、码头及船用防撞胶的高新技术企业。多年来,全心全力的进行密封产品的技术开发和生产,并较早通过了ISO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有从产品研发设计、材料配制、模具设计与制造、理化测试到产品制造全过程的设计、生产、质量保证系统。

  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是世界五百强之一,属中央金融企业,在国内外同业市场享有卓著声誉。此次成功投保中国人保产品责任险,不仅证明澳顺产品质量值得信赖,也标志着公司为消费者提供安全保障的决心,更是充分体现了澳顺科技的高度责任感。

  澳顺产品被广泛应用于机场、写字楼、住宅、综合体、体育场馆及桥梁和码头防撞护舷等,并成功参与了许多重点工程及标志性建筑。如悉尼项目OneCircularQuay,香港机场,深圳新世界中心、格力集团新经济创投中心、香格里拉大酒店、深圳大梅沙游艇会码头、澳门水警码头、广佛大桥等。优质的产品和细致的服务,深得甲方的好评。

  未来,澳顺科技继续坚持以品质是企业生存之本的原则,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社会创造更多效应、为员工创造更多机会、为客户创造更多价值。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广州设计周即将开幕,法兰浴王参与其中引关注顶固水晶锁慕斯系列,法式浪漫的经典再现2023中国厨房生态大会即将开启!厨电新实用主义就选名气电器顶固五金中标杭州西湖大学项目,彰显品牌硬实力2023发现中国好设计 发现100年度设计师揭晓!东方波西米亚|第27届Andrew Martin国际室内设计颁奖典礼荣誉谢幕!海尔劲爽空调,30s制热,单台每年省400多度电喜梦宝家居|少女心卧房水粉系列实木床2023绿色地产行第三站走进首开 施耐德电气“碳”路地产行业绿色实践圣诞限定 | 野兽派美拉德色系圣诞树登场三星中央空调助力济南城建集团,打造舒适办公环境欧普消防与慧聪消防网联合探讨消防应急照明的未来广州设计周即将开幕,法兰浴王参与其中引关注技术领先,品质硬核,传祺新能源E8凭实力占领家用车C位!顶固水晶锁慕斯系列,法式浪漫的经典再现2023中国厨房生态大会即将开启!厨电新实用主义就选名气电器顶固五金中标杭州西湖大学项目,彰显品牌硬实力2023发现中国好设计 发现100年度设计师揭晓!看不见的豪华才是真豪华!传祺新能源E9荣获“五星健康车”认证东方波西米亚|第27届Andrew Martin国际室内设计颁奖典礼荣誉谢幕!海尔劲爽空调,30s制热,单台每年省400多度电喜梦宝家居|少女心卧房水粉系列实木床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