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固水晶锁慕斯系列,法式浪漫的经典再现

icon 2023-12-05 13:52:38
icon 0

  法国是一个充满浪漫情调的国家,美丽富饶,有着灿烂的历史文化和悠久文明。拥有被称为“世界上第一座钢铁结构的高塔”,坐落于巴黎市中心塞纳河南岸的埃菲尔铁塔,拥有气势磅礴,星光四射,为纪念拿破仑1806年2月在奥斯特里茨战役中打败俄、奥联军而建的凯旋门;拥有中世纪城堡的模样,宏伟辉煌的建筑群,法国最大的王宫建筑之一,卢浮宫。

  除了建筑,法国的香水也驰名于世界,法国的食物也点点滴滴透露着精致,慕斯蛋糕最早出现在美食之都法国巴黎,是蛋糕中的珍品。在世界西点世界杯上,慕斯蛋糕的比赛竞争历来十分激烈,其水准反映出大师们的真正功力和世界蛋糕发展的趋势。

  顶固致敬经典,推出水晶锁慕斯系列,以水晶入锁,以曼妙的线条勾勒极致的浪漫,符合了人们追求精致时尚,崇尚艺术陶冶的生活理念,满足人们不断对门锁提出的新要求,设计师通过水晶锁慕斯系列的设计展示出他们内心的生活悟性和艺术灵感,把法式浪漫格调弥漫在家的每个角落。

  法式风格家居的细节设计是其重点。法式廊柱、雕花、线条等细节都精准传达了法式风格的优柔华贵气质,通过精细的工艺和考究的细节,传达出诗意之感。

  顶固水晶锁慕斯系列,勾勒蜿蜒流转的艺术线条,每一笔,每一处细节,都经过了精心的设计和细细斟酌,以规则和曲线的形式,赋予设计动感的理念,沉淀出法式风格经典而永恒。

  以水晶入锁,将水晶无与伦比的浪漫风情,点缀在现代门锁执手上,给予金属别样的层次升华,碰撞出浪漫的火花,一眼便是万年。

  顶固水晶锁慕斯系列,新品上市,以曼妙线条赋予的浪漫,唤醒来自乌托邦的无尽遐想。欢迎莅临顶固五金全国各大门店品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2023中国厨房生态大会即将开启!厨电新实用主义就选名气电器顶固五金中标杭州西湖大学项目,彰显品牌硬实力2023发现中国好设计 发现100年度设计师揭晓!东方波西米亚|第27届Andrew Martin国际室内设计颁奖典礼荣誉谢幕!海尔劲爽空调,30s制热,单台每年省400多度电喜梦宝家居|少女心卧房水粉系列实木床2023绿色地产行第三站走进首开 施耐德电气“碳”路地产行业绿色实践圣诞限定 | 野兽派美拉德色系圣诞树登场三星中央空调助力济南城建集团,打造舒适办公环境欧普消防与慧聪消防网联合探讨消防应急照明的未来有颜!有料!有亮点!这届红蚂蚁+软装联盟惠有点意思!时代追光者·2023年度家居品牌力量评选榜单公布 正金门窗荣获“年度家居领军品牌”奖2023中国厨房生态大会即将开启!厨电新实用主义就选名气电器顶固五金中标杭州西湖大学项目,彰显品牌硬实力2023发现中国好设计 发现100年度设计师揭晓!看不见的豪华才是真豪华!传祺新能源E9荣获“五星健康车”认证东方波西米亚|第27届Andrew Martin国际室内设计颁奖典礼荣誉谢幕!海尔劲爽空调,30s制热,单台每年省400多度电喜梦宝家居|少女心卧房水粉系列实木床被种草的MPV,不仅造型配置哇塞,更安全健康含金量十足!传祺新能源E8获“汽车工业品质创新巅峰奖”殊荣2023绿色地产行第三站走进首开 施耐德电气“碳”路地产行业绿色实践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