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代追光者·2023年度家居品牌力量评选榜单公布 正金门窗荣获“年度家居领军品牌”奖

icon 2023-12-04 17:32:17
icon 0

  11月23日,由优居主办,广州市越秀区科技工业和信息化局指导,老板电器联合赞助,优居研究院、橙心互动、优居视界、营客云、柿子mcn、创新ip、大电科技、铭邸科技协办的“赢战新周期·数智新增长”2024中国家居产业数智峰会如期举行,“时代追光者”2023年度中国家居品牌力量评选颁奖盛典也圆满落幕,年度榜单正式揭晓。

  正金门窗在家居行业业界人士、媒体朋友、广大消费者的见证下,荣获“2023年度中国家居品牌力量榜-年度家居领军品牌”奖项,再次彰显品牌的强大实力。

  正金门窗携手国际功夫巨星甄子丹为形象代言人,通过顶端流量的加持,提升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品牌多元化流量矩阵布局和多维营销立体推广,通过高强声浪、高品输出、高阶传播的传播方式,坚持高效品牌输出,不断强化消费者对门窗的品牌认知,成就自我的同时,也带动了整个行业品牌发展。 

  “时代追光者”中国家居品牌力量榜评选由优居、腾讯家居·贝壳权威起,面向整个家居行业发起全网票选,根据品牌贡献力、影响力、创新力、生命力、环保力、技术力,以及行业反响等多个维度进行综合评定。截至今年,“时代追光者”已经连续举办四届,四年间,评选并表彰超过1500+行业杰出品牌和人物,通过挖掘家居产业创新势力,打造家居行业风向标,点亮家居产业荣光。

  “时代追光者”2023年度中国家居品牌力量评选是对家居品牌、先锋人物、优秀产品,以及成功案例的肯定与表彰,为行业树立更多勇立时代潮头的时代追光典范,引导行业向好发展。未来,“时代追光者”将继续载光前行,携手更多业内的优秀品牌和个人,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点亮家居产业荣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TONA朵纳卫浴:悦轻松 · 悦生活 | 2023越南国际建材家居展圆满结束绿米联创荣获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称号,成国家最高工业设计荣誉得主「破界重生·IP共创」第二期OCC元创营设计师沙龙顺利举办!顶固新品|水晶锁拉菲系列,法式浪漫的相依相伴顶固水晶锁爱莎系列丨一场关于《冰雪奇缘》的浪漫放映顶固水晶锁爱莎系列丨一场关于《冰雪奇缘》的浪漫放映便捷蜂老房翻新:提高居住的舒适度和实用性!探究蔚小理李忠信现象:新用户偏爱精品大师品牌新品登场 | 新豪轩「致简105系统窗」,悦享理想家居2024中国家居产业数智峰会揭幕,梵赫荣获“消费者最喜爱品牌”、“技术领先奖”两大荣誉奖项2024中国家居产业数智峰会揭幕,梵蒂斯荣获“年度影响力品牌”、“设计创新奖”两大荣誉奖项2024年投资酒店:是风险,还是机遇?TONA朵纳卫浴:悦轻松 · 悦生活 | 2023越南国际建材家居展圆满结束绿米联创荣获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称号,成国家最高工业设计荣誉得主「破界重生·IP共创」第二期OCC元创营设计师沙龙顺利举办!顶固新品|水晶锁拉菲系列,法式浪漫的相依相伴顶固水晶锁爱莎系列丨一场关于《冰雪奇缘》的浪漫放映顶固水晶锁爱莎系列丨一场关于《冰雪奇缘》的浪漫放映便捷蜂老房翻新:提高居住的舒适度和实用性!探究蔚小理李忠信现象:新用户偏爱精品大师品牌新品登场 | 新豪轩「致简105系统窗」,悦享理想家居2024中国家居产业数智峰会揭幕,梵赫荣获“消费者最喜爱品牌”、“技术领先奖”两大荣誉奖项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