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美式120㎡大平层,定制家具既有颜值还能收纳

icon 2023-11-30 16:07:28
icon 0

  舒适度满满又高颜值的家,是我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分享世界各地好看的家,给自己家里装修和装饰提供最直接的视觉参考,给不一样的生活方式提供灵感,给眼睛提供舒适感,最最最重要的,我们也能不断提升审美和品味。

  接下来让我们进入存图模式吧~~~

  业主对安妮·海瑟薇主演的电影《实习生》里的美式家居一见钟情,希望把家也打造成经典耐看的美式风格,同时满足现代生活的各种需要,收纳也必不可少。

  空间主色调是低饱和度的雾霾蓝色,由墙漆、定制家具、布艺软包来体现,辅以金色的五金配件和灯具,营造出高级感;设计了大量的嵌入式定制柜,如同柜子从墙里生长出来;分隔空间多使用玻璃门或者玻璃隔断,引入天然光,使房间看起来明亮宽敞。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坚定推进产品迭代,阿诗丹顿以技术拉动价值奏响家装强音浪 · 共话整家新未来科技改变家居 | 工业级AIGC赋能家装供应链浦东·金桥品质新品「金鼎睿府」等待入市!突破国产人体工学椅设计,西昊撑腰科技为国人久坐问题提供解决方案新品即爆品 飞利浦DDL702人脸视频锁成双十一销量黑马对话空间与尺度!东芝设计师美学巡回沙龙·南京站精彩回顾官宣:全网热搜李忠信,五大泰斗护航出道“中国阳台整装品牌发展大会”圆满收官!万师傅获评“金牌服务平台”顾家家居环保7号定制衣柜荣获“沸腾质量奖”,为美好生活甄选更优产品!卧室小型投影仪推荐,画质要求高就选ALPD激光投影当贝D5X Pro新豪轩智慧门窗x广州设计周|洞见未来智能家居新美学坚定推进产品迭代,阿诗丹顿以技术拉动价值奏响家装强音浪 · 共话整家新未来科技改变家居 | 工业级AIGC赋能家装供应链MPV神车齐聚情怀车展车展,这故事圆满了!像玩手机一样用车机,传祺M8宗师先锋座舱版亮相广州车展浦东·金桥品质新品「金鼎睿府」等待入市!华为赋能、传祺出品,一个更懂中国人的智慧出行超级座舱即将到来突破国产人体工学椅设计,西昊撑腰科技为国人久坐问题提供解决方案新品即爆品 飞利浦DDL702人脸视频锁成双十一销量黑马对话空间与尺度!东芝设计师美学巡回沙龙·南京站精彩回顾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