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微晶口感保鲜冰箱:重塑美食保鲜标准,健康饮食新选择

icon 2023-11-09 10:41:31
icon 0

  众所周知,食物的新鲜程度直接影响着我们的口感体验。所以在挑选冰箱时,一台好的冰箱不仅要能储存食物,更要能够保留住食物的原鲜口感和营养价值。于是,美的微晶口感保鲜冰箱651应运而生,它成功打破了传统冰箱保鲜的界限,为我们开启了一段全新的食物保鲜之旅。

  微晶一周鲜,锁住食物原鲜

  一直以来,美的冰箱始终保持领先地位,立足于为60万家庭创造价值,美的冰箱不断升级创新,以全新上市的美的微晶口感保鲜冰箱651为里程碑,匠心独运地融入“三大核心技术”和“三大原创科技”,全面破解用户痛点,为广大消费者带来了超越预期的使用体验。

  其行业第一且唯一可实现肉类水产7天不冻保持原鲜的微晶一周鲜技术,通过精确控制冰晶大小,仅相当于头发丝的1%,让食材保持鲜活,随取随切。此外,双层毫秒级雷达感温系统持续监测食材及舱内温度,实现24小时不间断的精确控温。搭载 V—Tech智能云保鲜科技,美的微晶口感保鲜冰箱651能够智能匹配食材,精准计算冰点、温度及所需冷量。针对上下层食材,独立启动上下层逆冻结智能送冷算法,通过多风口送风,形成独立双循环系统,以创新科技助力,从而实现食物储存七天,口感依旧如初。

  脉冲净化技术,全方位守护食物健康

  美的微晶口感保鲜冰箱651除了注重食物保鲜,对于食物健康方面也没有疏忽。传统冰箱虽能保持食材的新鲜,但无法有效解决细菌、病毒滋生问题。就像隔夜食材容易成为细菌和霉菌的滋生地,对人体健康构成威胁。而加热虽能杀死部分细菌,但无法确保食材的安全,且部分食材不宜加热处理。此外,抽屉卫生亦是一大难题,储存其中的食物容易被细菌污染。美的微晶口感保鲜冰箱651的脉冲净化技术,则能为你破解这些难题。

  脉冲净化技术能穿透包装袋,直接对食材本体进行除菌,利用200~1000nm全光谱,包括紫外、蓝光、红光、红外等脉冲强光,对微生物的遗传物质、生理代谢、细胞结构、细胞壁进行五重破坏,短短3分钟,除病菌率高达99.999%,且已获得国际领先水平认证。更为人性化的是,脉冲净化舱还采用抗菌材质,实现双重守护,让你的冰箱始终保持洁净,从源头解决食材安全问题,让新鲜触手可及,为用户带来健康的饮食体验。

  异味跑不掉,9分钟焕新储鲜空间

  同样具有国际领先水平认证的PST+智能净化技术,拥有52项专利布局和21份第三方认证报告,它利用涡流暴风仓吸取冰箱空气,借助超磁感离子电场与高磁性金属催化双重力量,最终释放出纯净气体,能够在9分钟急速净味高达99.999%!而且,它还能去除5种病毒和5种病菌,除乙烯除农残也达到了99.99%,让美食回归新鲜的同时,也能尽享健康生活。

  总的来说,美的微晶口感保鲜冰箱651,如同一位身怀绝技的美食守护者,不仅锁住了食物的原鲜,更守护了我们的健康。它以科技之力,拓宽了我们对冰箱的想象,重新定义了美食的保鲜标准,引领我们的生活迈向新鲜、健康的新境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焕新墙面换新家,天洋墙布究竟带来了什么?!芝华仕龙才华:如何在“企业高质量发展”与“用户美好生活”之间画等号?上臣地板连续六年三次荣获AAA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北方采暖用什么方式最好?热泵十大品牌有推荐吗?让观爱实时在线 天猫联合萤石启动“黄扶手计划”2.0-观爱行动罗清启: 从数到路,看海尔智家的升维路线图寒冬法宝:热立方地暖机,温暖融化寒意女儿房间设计卧室关注这几点,装修锦囊为你汇总品质荣耀 品牌强国|安心实力斩获“2023中国地板强国品牌”客厅改造学习区有哪些优点?装修锦囊告诉你科技与美学结合,重构家庭生活新空间智净守护,智美生活!2023中国人居舒适生活空间趋势臻享论坛为行业发展划出重点焕新墙面换新家,天洋墙布究竟带来了什么?!芝华仕龙才华:如何在“企业高质量发展”与“用户美好生活”之间画等号?上臣地板连续六年三次荣获AAA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北方采暖用什么方式最好?热泵十大品牌有推荐吗?南口镇举办评优争先树榜样 “优秀桶站管家”颁奖典礼2023激光投影仪哪款好?3000价位就选高亮画质好的当贝D5X Pro寒冬法宝:热立方地暖机,温暖融化寒意让观爱实时在线 天猫联合萤石启动“黄扶手计划”2.0-观爱行动3分钟告诉你,南方为什么一定要装热立方地暖机罗清启: 从数到路,看海尔智家的升维路线图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