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伊莲艺术涂料荣获“2021进口艺术涂料十大品牌”等称号

icon 2023-10-19 16:13:42
icon 0

  于2021年12月14日,由中国微水泥行业联盟主办,微沃微水泥协办,中国微水泥网主办的“2021中国微水泥行业联盟成立大会暨行业颁奖盛典”,在广东江门富力万达嘉华酒店隆重召开。第三届2021年度艺术涂料行业在中国市场十大品牌颁奖盛典精彩上演!

  本届评选涉及的艺术涂料行业知名品牌企业,均由网友提名、推荐、企业自荐与协会推荐的方式进行,秉持自愿、公开、公平、公正为原则,秉承专业和开放的行业理念,打造艺术涂料行业具有权威性、专业性、开放性与互动性的年度行业评选盛典。

  “艺术涂料十大品牌”评选活动,旨在加强中国艺术涂料企业品牌意识和知识产权保护意识,进一步扩大进口艺术涂料品牌在中国市场上的知名度和社会影响力,卡伊莲艺术涂料卓越的品质和个性化的设计,为每一位客户打造独特的家居艺术。

  作为意大利进口的艺术涂料,卡伊莲一直坚持对经销商服务的重视和投入,坚持贴近消费者打造售后服务团队,用新产品、新技术引领艺术涂料新市场,始终坚守一切为消费者的理念,终于在2021艺术涂料十大品牌评选中脱颖而出,荣获“2021进口艺术涂料十大品牌”殊荣。

  在此届的颁奖典礼上,KAEGLIAN卡伊莲还荣获“2021微水泥十大设计师推荐品牌”。

  KAEGLIAN卡伊莲将积极践行品牌、行业职责,履行品牌义务,维护微水泥行业信誉;不忘初心,方得始终。未来将与更多优秀的平台一起,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弘扬行业正能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焕新启城 | 优创艺术生活正式启动!陶博会不得不逛的展厅 | 金科总部焕新升级,年轻敢出色全友双十一实力开跑,抢满1万免5千掀起预售热潮从物理安防到智能安防生态 王力领航智护全家欧阳娜娜成为sanag塞那品牌代言人,共同演绎音乐新潮流!领华地板邀您共赴2023湖州国际绿色家居博览会,引领绿色家居新潮流双十一必备!格力如初热泵洗护机怎么样,让衣物焕然一新!先回收再换新,麻烦一次全部解决!三星中央空调与江景私宅携手开启精彩生活阳台装修别大意!这4个细节千万要注意浴旺13载荣誉见证!智能情趣淋浴花洒连续6年荣获红棉产品设计奖酷家乐再掀照明工具革新浪潮:“2D点位模式”、“情景助手”等齐亮相焕新启城 | 优创艺术生活正式启动!陶博会不得不逛的展厅 | 金科总部焕新升级,年轻敢出色全友双十一实力开跑,抢满1万免5千掀起预售热潮从物理安防到智能安防生态 王力领航智护全家欧阳娜娜成为sanag塞那品牌代言人,共同演绎音乐新潮流!视频号正式限制私域导流,家居商家有何破解方法?领华地板邀您共赴2023湖州国际绿色家居博览会,引领绿色家居新潮流双十一必备!格力如初热泵洗护机怎么样,让衣物焕然一新!先回收再换新,麻烦一次全部解决!“小管家”,大奖项,华为移动智能管理iManager-M荣获2023年德国红点设计大奖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