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博会不得不逛的展厅 | 金科总部焕新升级,年轻敢出色

icon 2023-10-19 15:49:29
icon 0

  第39届秋季陶博会如期而至

  各大陶企争奇斗艳、百花争鸣

  那到底哪里才是真正的潮流前沿根据地

  哪个展厅最值得期待?

  不论您是否已有想法

  都不能错过这里

  ▼

  金科瓷砖总部

  地址:佛山市禅城区南庄华夏陶瓷城会展一环路5座

  老地方·新遇见

  JINKE CERAMICS

  好产品,需要好的展示,

  好的展示需要一个好的展厅

  为给客户带来全方位新的视觉体验

  金科瓷砖总部展厅进行重装改造升级

  将以新产品、新展厅、新形象

  实现品牌的升级跨越

  重装升级的新展厅,在设计上有着更为大胆的突破,从布局、空间、产品、文化等方面多维创新,大场景多角度展示金科天鹅绒、法兰绒、素色质感砖、大板等一系列高颜值全新产品,多方位展示产品功能实验,全面提升品牌文化理念。

  展厅以现代、创新为设计理念,直板展示区设计通透明亮,尽显大气磅礴之势。以大面积混搭铺贴的创新方式,结合不同的空间效果展示,让大家更真实感受每个产品系列的直观效果。

  更多惊喜尽在这里

  欢迎大家莅临金科参观!

  这个陶博会

  我们在金科瓷砖总部展厅等你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欧阳娜娜成为sanag塞那品牌代言人,共同演绎音乐新潮流!领华地板邀您共赴2023湖州国际绿色家居博览会,引领绿色家居新潮流双十一必备!格力如初热泵洗护机怎么样,让衣物焕然一新!先回收再换新,麻烦一次全部解决!三星中央空调与江景私宅携手开启精彩生活阳台装修别大意!这4个细节千万要注意浴旺13载荣誉见证!智能情趣淋浴花洒连续6年荣获红棉产品设计奖酷家乐再掀照明工具革新浪潮:“2D点位模式”、“情景助手”等齐亮相TONA这一套,爆了行业唯一!TONA朵纳卫浴荣膺2023 “年度卫浴空间设计金奖”天洋窗帘《纯熙》系列 | 打造松弛感美家突破环保新高度,米兰软装荣获绿色十环认证欧阳娜娜成为sanag塞那品牌代言人,共同演绎音乐新潮流!视频号正式限制私域导流,家居商家有何破解方法?领华地板邀您共赴2023湖州国际绿色家居博览会,引领绿色家居新潮流双十一必备!格力如初热泵洗护机怎么样,让衣物焕然一新!先回收再换新,麻烦一次全部解决!“小管家”,大奖项,华为移动智能管理iManager-M荣获2023年德国红点设计大奖博洛尼:Boloni烟台 |以赤墨绘卷,礼赞生活三星中央空调与江景私宅携手开启精彩生活阳台装修别大意!这4个细节千万要注意浴旺13载荣誉见证!智能情趣淋浴花洒连续6年荣获红棉产品设计奖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