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迪奥受邀出席2023海南建博会,共话家装建材绿色可持续发展!

icon 2023-10-23 19:41:05
icon 0

  10月20日-21日,2023华南(海口)装配式建筑与绿色泛家居博览会暨中国推动建筑产业现代化技术交流大会在海口举行。

  法迪奥受海南省对外经济发展促进会和展会主办方邀请,法迪奥创始合伙人&大客户部总监欧阳灿球代表法迪奥和佛山装配式建筑与智能建造协会出席活动。

  在“2023华南建筑工业化与智能建造产供链对接共建大会”分论坛上,欧阳总做了《助力智能绿色建造与建筑工业一体化新材料——不锈钢绿色建材在精装房柜类的创新应用及交付情况》的主题分享。

  本届建博会以“新时代、新建筑、新商机”为主题。

  来自海南省内各有关市县政府部门,全国10多个省市住建部门、商协会,以及“绿建”产业优秀企业代表,泰国、马来西亚等东盟五国政府官员和同行企业家,共同参与此次盛会。

  不锈钢材料是一种优良的绿色建筑材料,具有环保、高强度、耐腐蚀性、使用寿命长和可持续性价值。

  应用在建筑装饰中,具有其他材料不能比拟的现代美学的特性。

  不锈钢定制在建筑家装中的应用越来越广泛,特别是近年来,消费升级和改善型住房需求趋势下,不锈钢定制家居满足了消费者对更高居住品质的期待。

  图|法迪奥不锈钢家居美学

  1、环保健康,解决了人们对家居甲醛问题的担忧。

  2、防水防潮,防白蚁,不怕晒,耐腐蚀,解决了南北方不同地域环境、不同空间温湿度对家具的影响。

  3、防火,解决了特殊情况下家具的安全问题。

  4、可重复拆装,可回收利用,解决了社会资源消耗和浪费。

  这些显著优势,为家装带来了品质的升级和设计美学的全新潮流。

  图|法迪奥不锈钢定制装修实景

  法迪奥作为不锈钢定制头部品牌,对于不锈钢材料在家装家居中的应用堪称极致。

  不仅是不锈钢厨柜、衣柜、酒柜、浴室柜、阳台柜、餐边柜等柜类,法迪奥甚至把不锈钢材料延伸到护墙板、室内门、榻榻米床、屏风、天花、墙画等领域,形成“门墙柜”一体化全屋不锈钢定制的龙头企业品牌。

  法迪奥还与保利、万科等国内知名房地产合作,携手梁景华、邱德光、葛亚曦等著名设计师,共同打造高端生活小区样板房,把不锈钢材料的美,真真正正落地,带给全球千千万万的消费者。

  图|保利样板房的法迪奥不锈钢定制

  在此次大会上,法迪奥创始合伙人&大客户部总监欧阳灿球,分享了法迪奥不锈钢柜类定制在精装房的创新应用和交付情况。

  为未来不锈钢材料的多元化应用提供借鉴经验,也为家装家居从同质化到差异化、个性化提供更多选择。

  再次感谢海南省政府、行业协会对法迪奥的肯定和信任。

  法迪奥海口旗舰店

  门店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秀英区滨海大道102 号居然之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11.2 | 京东设计私享会,“宝藏”建筑师【王平仲】武汉开讲!引领绿色创新!八喜BAXI无锡巡塘书香府邸酒店再次斩获大奖!长期喝纯净水会导致身体缺钙吗?重阳节至,康家地板陪你温暖过秋路易诗兰艺术涂料|将“秋色”装进家中,邂逅秋日氛围感新家霖之星·25度香——双筋ENF级高端香杉实木生态板富几整木定制:整木定制是什么?你真正了解过整木定制吗?科普来了!聚焦第29届灯博会:万师傅数字化服务方案大放异彩卡百利入围天猫千星计划,再创品牌声量新高地献力强国战略 王力机器人安全门树立科技创新标杆蓝景数字标识系列知识讲座之二|数字标识为行业带来哪些崭新发展机遇?WAKEN在地唤醒,开启可持续探索之旅11.2 | 京东设计私享会,“宝藏”建筑师【王平仲】武汉开讲!引领绿色创新!八喜BAXI无锡巡塘书香府邸酒店再次斩获大奖!长期喝纯净水会导致身体缺钙吗?戴森又上黑科技了? “无吸力”洗地机WashG1颠覆认知!重阳节至,康家地板陪你温暖过秋东鹏携绿色新材料,与您共享陶博盛会路易诗兰艺术涂料|将“秋色”装进家中,邂逅秋日氛围感新家霖之星·25度香——双筋ENF级高端香杉实木生态板富几整木定制:整木定制是什么?你真正了解过整木定制吗?科普来了!聚焦第29届灯博会:万师傅数字化服务方案大放异彩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