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和家居盛大开业,为荔浦市衣架行业发展注入新活力

icon 2023-10-23 20:02:31
icon 0

  2023年10月17日,爱屋集团旗下子公司桂林美和家居用品公司在荔浦新厂区举行了盛大的开业仪式,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莫鹏、公司管理团队及全体员工、特邀嘉宾等近百人参加了仪式,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

  爱屋集团于2007年由阳朔县鹏飞木制衣架制品厂起步,通过数年的努力,已经发展成为旗下包括4个子公司、厂区面积达45000平方米、员工人数超400人、年销售额超1.3亿元的衣架行业明星企业,取得了卓尔不凡的骄人成绩。集团的企业宗旨是"打造完美产品,引领和谐生活",主要专注于生产和销售各类衣架,为全球各类服装企业提供高质量、创新设计的衣架产品,让服装的优美与独特能够完美展现。在产品品控方面,集团严格执行质量管理体系,确保每一个衣架都符合国际标准,除已获得了商检证书外,也通过了BSCI认证、欧尚认证、ISO质量认证,FSC认证等多个高标准的认证。

  衣架,看似普通的生活用品,却在大众的日常生活中扮演着不可或缺的角色。随着社会的进步和人们生活品质的提高,衣架产业也在迅速发展,据统计,2022年全球衣架市场规模为1808.66亿元,预计2028年将达2104.87亿元,前景非常乐观。对此,莫鹏董事长在接受采访时说:"我们将紧跟时代步伐,通过创新设计和先进技术,努力提升衣架的品质和功能,以满足广大消费者更高层次的需求;同时也将积极进军衣架电商领域,借助国内外的互联网平台,利用电商的优势,快速占领国内外更大的市场份额。"

  桂林美和家居用品公司厂区总占地面积约32亩,规模宏大,它不仅具备现代化的厂房和先进的生产设备,还拥有一流的设计理念、精湛的制作工艺、强大的经营团队、完善的管理体系。

  对于荔浦市衣架行业来说,桂林美和家居用品公司的开业无疑是一剂催化剂。荔浦市衣架行业一直以来都是该地区的重要产业之一,但随着市场竞争的加剧以及技术创新的滞后,其发展面临着诸多的挑战。而桂林美和家居用品公司的出现,将有助于推动衣架行业的技术创新,提高产品的质量和附加值,增强行业的竞争力,从而进一步促进荔浦市衣架行业的发展,带动行业的规模扩张和水平提升。此外,桂林美和家居用品公司将提供300多个就业机会,帮助当地居民增加收入,改善生活水平,同时也为荔浦市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法迪奥助力临沂市政府来佛举办招商引资推荐会,不锈钢产业共赢共荣!法迪奥受邀出席2023海南建博会,共话家装建材绿色可持续发展!11.2 | 京东设计私享会,“宝藏”建筑师【王平仲】武汉开讲!引领绿色创新!八喜BAXI无锡巡塘书香府邸酒店再次斩获大奖!长期喝纯净水会导致身体缺钙吗?重阳节至,康家地板陪你温暖过秋路易诗兰艺术涂料|将“秋色”装进家中,邂逅秋日氛围感新家霖之星·25度香——双筋ENF级高端香杉实木生态板富几整木定制:整木定制是什么?你真正了解过整木定制吗?科普来了!聚焦第29届灯博会:万师傅数字化服务方案大放异彩卡百利入围天猫千星计划,再创品牌声量新高地献力强国战略 王力机器人安全门树立科技创新标杆法迪奥助力临沂市政府来佛举办招商引资推荐会,不锈钢产业共赢共荣!法迪奥受邀出席2023海南建博会,共话家装建材绿色可持续发展!11.2 | 京东设计私享会,“宝藏”建筑师【王平仲】武汉开讲!引领绿色创新!八喜BAXI无锡巡塘书香府邸酒店再次斩获大奖!长期喝纯净水会导致身体缺钙吗?戴森又上黑科技了? “无吸力”洗地机WashG1颠覆认知!重阳节至,康家地板陪你温暖过秋东鹏携绿色新材料,与您共享陶博盛会路易诗兰艺术涂料|将“秋色”装进家中,邂逅秋日氛围感新家霖之星·25度香——双筋ENF级高端香杉实木生态板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