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台装修别大意!这4个细节千万要注意

icon 2023-10-19 10:30:28
icon 0

  阳台是室内延伸出的空间,大多数家庭都会用来清洗、晾晒衣物、种植花草,如果不好好规划使用空间,整个阳台就会显得拥挤杂乱。

  但是,阳台空间比较特殊,一般来说,阳台在户型中占据的面积有3—5㎡左右。那么,这小小的一块地方怎么使用,就变得尤为关键了。想让阳台空间更好发挥作用,在改造设计过程中,下面这几点注意事项也不能忽视。

  第一:做好防水系统

  为了防止水流入客厅,阳台的地板应低于起居室2-4厘米。还有阳台的地板最好有一个斜坡,有地漏的位置要稍微低一些,但又不会影响到整个空间的美感,这样可以让雨水朝着地漏的位置聚集,迅速排放出去。

  在选择地漏的时候,最好选择 T形铅坠式的硅胶头,这样可以快速的漏水。另外,也可以考虑将下水管道与下水管道放置在水池的后方,但是千万别放置在洗衣房的中央,否则会造成安装困难。

  第二:电路安排要注意

  如果打算在阳台放洗衣机,那么必须事先做好线路改动,并将插座和水龙头都预留出来。而且,洗衣机的电源也不能直接安装在后面,否则就会有额外的充电空间,安装在水池下方才是最明智的选择!。

  如果是改造成休息区和书房,考虑到以后要用到电脑和台灯,这些地方都要留有电源,最好多留两个电源,以备不时之需。而这些容易被忽视的地方,定制Forlan法兰浴王高端阳台柜就能轻松搞定,专业的定制人员会根据装修现场情况和阳台使用功能,给出建议,同时任意定制尺寸和款式,设计合理的功能,让阳台改造更顺利。

  第三:注意阳台柜的选材

  众所周知,阳台是一个会被日晒雨淋的地方,所以定制阳台柜时,选择板材一方面要考虑防晒,一方面还要考虑防潮。

  从防晒角度来说,不考虑实木板,晒多容易开裂。从防潮角度,不考虑颗粒板,遇水即废。所以综合考虑,可以选择铝合金材质,这种材质经过特殊处理和其特殊结构,无论是防晒还是防水,性能都十分出色。

  而Forlan法兰浴王高端阳台柜精选优质铝板材,具有防水、防潮、防晒、防霉、防虫的优点,又耐高温,不担心日晒雨淋,也不用担心开裂、变色等问题,在阳台使用再合适不过了。其次,Forlan法兰浴王阳台柜的韧性好,耐撞击,更加坚固耐用,使用寿命长。

  第四:阳台柜风格搭配

  阳台柜是阳台装修中至关重要的一部分,所以要考虑阳台柜的整体风格搭配,因此阳台柜的造型、颜色也是十分重要的,阳台柜风格选对,加上色彩搭配得当,也可以给阳台增加不少颜值分。

  正如Forlan法兰浴王高端阳台柜,铝合金的外表并不是冷冰冰的金属原色,其表面还可应用木纹色、石纹色等仿自然材料图案色,易于与其他材料及装饰形成完美配合,更百搭时尚。

  其中,法兰浴王米色系阳台柜,简洁温馨,整个阳台空间充满甜美柔和气息;法兰浴王高端阳台柜卡其色,清新自然,让人心旷神怡。满足大空间储物需求的同时又创造出精致的生活感。

  关于家里阳台装修的注意事项,大家可以参考下,避免走弯路。也可以考虑定制法兰浴王阳台柜,不仅能够节省空间,让阳台的实用指数直线上升,同时还能预留充足的空间打造休闲区,储物、休闲两不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浴旺13载荣誉见证!智能情趣淋浴花洒连续6年荣获红棉产品设计奖酷家乐再掀照明工具革新浪潮:“2D点位模式”、“情景助手”等齐亮相TONA这一套,爆了行业唯一!TONA朵纳卫浴荣膺2023 “年度卫浴空间设计金奖”天洋窗帘《纯熙》系列 | 打造松弛感美家突破环保新高度,米兰软装荣获绿色十环认证顺势而为·引领未来丨DPI进口瓷砖诚招事业合作伙伴11月9日·上海,第七届金腾奖颁奖盛典即将举办威泽品牌与品牌之家正式达成战略合作,携手并进为品牌建设赋能提速!新家装修,如何挑选板材?雪松树板材告诉你答案!​桑巴蒂艺术涂料:寒露浓秋色温暖住新家,六大流行风格哪一款是你的爱?乐晨定制闪耀首届叶集定制家居暨供应链产业博览会,引领家居产业新潮流浴旺13载荣誉见证!智能情趣淋浴花洒连续6年荣获红棉产品设计奖酷家乐再掀照明工具革新浪潮:“2D点位模式”、“情景助手”等齐亮相TONA这一套,爆了行业唯一!TONA朵纳卫浴荣膺2023 “年度卫浴空间设计金奖”天洋窗帘《纯熙》系列 | 打造松弛感美家突破环保新高度,米兰软装荣获绿色十环认证顺势而为·引领未来丨DPI进口瓷砖诚招事业合作伙伴11月9日·上海,第七届金腾奖颁奖盛典即将举办威泽品牌与品牌之家正式达成战略合作,携手并进为品牌建设赋能提速!新家装修,如何挑选板材?雪松树板材告诉你答案!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