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首家五星伙伴装企作客土巴兔“大咖说” 4大管理技巧缓解中小创业者焦虑

icon 2023-09-22 14:38:35
icon 0

  如何聚焦企业自身定位、初创公司如何进行团队搭建、如何找到合适的工作和运营模式......相信每一位年轻的创业者都会面临以上诸多问题,怎么缓解焦虑成为创业者创业过程中必修的课题。

  9月21日,苏州真创装饰创始人郑新做客土巴兔“大咖说”,与大家分享自身创业经历,总结出4个管理技巧,为中小创业装企缓解焦虑。此次“兔友约·大咖说”依旧采用云直播的方式,全国各地的数百家装修公司线上同步观看,并与嘉宾线上互动。

图片1.png

  “只要坚持,再晚都能登顶。不管起点再晚,只要跟对平台,走对方向,每个人都有机会成长。”郑新一开场就表示,真创装饰虽然是一家刚刚成立4年的装修公司,但从创立以来,苏州真创的定位非常明确,就是要与土巴兔“牢牢抱紧”,依靠平台模式开拓市场。

  每一家优秀企业都有一套自己的经营管理体系,苏州真创也不例外。在郑新看来,真创就是一个为业主提供落地交付的服务平台,公司每个人都是保障内外部客户权益的第一责任人。

  公司内部把团队建设管理分为三部分:统一思想、平台生态建设、定岗定责,并制定了4大管理技巧。首当其冲就是统一思想、统一服务。郑新要求公司员工要时刻把自己想象成离炮火最近的人,要第一时间掌握客观情况,第一时间回复业主,员工、供应商、项目经理的疑问。同时,对前端客服、设计部、工程部及其他支持部门制定考核KPI,从而形成系统化的运营管理体系。

  最后郑总引入土巴兔分类分级系统,根据装修公司设计部门管理、交付口碑管理、项目经理管理等维度综合情况,设定不同等级,匹配相应的权益。作为苏州首家晋升五星级平台伙伴装企,平台给予真创的权益是非常丰厚的,但对于郑新来说,更重要的是这份荣誉,钻石加身,凸显装企的差异化和独特性,能更好地促进转化。

  直播结束后,观众提问的问题,郑新也进行了一一解答。“希望我的个人经历可以给中小创业装企的老板解决一些困惑,带来一些力所能及的帮助。”

  “兔友约·大咖说”是由土巴兔家居生态研究院打造的家装IP系列之一,此外还有《精英汇》栏目,主要面向装企老板或者高级管理人员。利用土巴兔沉淀下来的多年经验,土巴兔开发了营销、获客、后端管理多个方面的培训课程,旨在帮助家装企业提升数字化转化能力。

  截至目前,“兔友约·大咖说”系列活动已帮助近万家装高级人才提升知识和实操技能,赋能实体装企落地和实践。

  土巴兔利用平台优势提升装企管理人员的经营管理能力,帮助装企提高从业人员的专业技能,通过整合平台资源帮助装企加速完成数字化转型,以帮助合作伙伴获得更大经济收益。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