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心合金陶瓷瓦|赋能终端,引爆农村换瓦热潮!

icon 2023-09-22 10:41:43
icon 0

  在市场份额的争夺战里,终端占有关键一环。谁拥有更强的终端竞争优势,谁就更有机会强势领跑。尤其是在更接地气的陶瓷瓦行业,乡村才是主战场,如何才能让品牌下沉,让产品更贴近用户,从终端开始提升销量,星心合金陶瓷瓦给出了一份完美的答案。

  星心合金陶瓷瓦赋能终端,厂商联手、主动出击,在四川、重庆、贵州等地持续性热销,引爆当地农村换瓦热潮!

   

  通过相关的数据观察及回访信息反馈显示,星心合金陶瓷瓦之所以形成如此热销局面,奥秘就在以下三点!

  卓越的产品力

  一直以来,星心合金陶瓷瓦都以产品质量而著称,不管是产品强度,还是烧制工艺,在市场上都是有口皆碑,很多经销商也因此转品而来。但在终端,由于信息触达的断层,很多用户对于星心合金陶瓷瓦的卓越品质,感知不够清晰!

  对此,星心合金陶瓷瓦赋能终端,下沉乡镇,将产品送到用户手中,从材质、到釉面、从强度、到健康,零距离的一对一讲解体验,对比测试,让大家明白什么样的陶瓷瓦才是真正的好瓦!很多用户反馈,以前盖瓦换瓦,都是施工说用什么就是什么,现在,知道瓦的好坏,也能自己做主了!卓越的产品力,不仅为星心合金陶瓷瓦带来了广大的用户赞誉,更收获了无数的订单!不仅实实在在帮助当地经销商打开了市场,同时也加强了经销商对于品牌的忠诚度!

  强悍的执行力

  再好的制度体系都离不开关键的执行!星心赋能终端的成功,同样离不开一支有战斗力的队伍!

  主动营销专员韩超就是其中的一员,退伍军人出生的他将雷厉风行、一丝不苟的部队作风带到了实际工作中!不管是烈日酷暑,还是寒冬腊月,哪里经销商有需要,哪里就有他们的身影!从清晨的5、6点到晚上的7、8点,都是他们忙碌的身影,协助当地经销商,服务好每一位客户,就是他们的终极目标!负责任、将实干,这是星心合金陶瓷瓦经销商们对这支队伍的真实评价!

  32年的品牌力

  作为西南陶瓷瓦行业的领军企业,星心陶瓷成立至今已有32年历史!不管是技术创新研发能力,还是企业实力,品牌知名度,都具有深厚的底蕴:18项技术专利,“高新技术企业”,“建陶瓦十大品牌”、“四川扶贫”集体商标授权……这些不仅是企业荣誉,更是万千用户的信誉!

  天时地利人和,铸就星心合金陶瓷瓦无可复制的持续性热销,这也是为何星心一直被业界效仿,始终无法被超越的根本原因所在。可以预判,接下来星心合金陶瓷瓦必将在终端市场掀起更大规模的热销风暴,迎来井喷式销量增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