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家家居整体睡眠算法发布,开启整体睡眠2.0新世代

icon 2023-09-22 11:21:32
icon 0

  9月16日,顾家家居2023整体睡眠发布会于江苏苏州成功举办,于此会上2023顾家家居整体睡眠2.0正式发布,开启全新睡眠OSA算法系统,推出整体睡眠2.0新品“风扬”和智能新品床垫“智眠”。除此之外,一场歌舞剧的演绎《我想睡个好觉》,展现现代人的睡眠困境,进一步凸显了顾家家居整体睡眠的重要性。顾家家居作为杭州第19届亚运会官方床垫独家供应商,现场发布了亚运深睡保障计划,为亚运大家庭核心群体提供全方位深睡保障,彰显顾家家居的深睡实力。

  睡眠策略再提升,全方位深度助眠

  2022年顾家家居在行业内首创“整体睡眠”概念,定义“好床+好垫+好枕”的产品搭配标准,并与苏州大学成立整体睡眠联合实验室正式开启整体睡眠研究征程。随着顾家家居整体睡眠1.0的发布,行业内掀起了“整体睡眠”热潮,同时带动用户对睡眠产品认知的转变。

  顾家家居床垫产品事业部副总经理陈成玉上台发布了顾家家居整体睡眠解决方案。

  在不懈的努力下,顾家家居逐步以“床、垫、枕”为产品核心,建立“三位一体”的产品与服务标准。通过“产品整”、“体验整”、“服务整”形成全方位的整体睡眠解决方案,还有睡前、睡中、睡后三大睡眠阶段形成的全场景“体验整”,以及从“购前”到“购中”再到“购后”全链路提升用户体验,形成完整的服务闭环。

  整体睡眠算法新升级,开启2.0时代!

  从去年开始,经过500+次寝具舒适度研究,600+次睡眠环境性能测试,200+次深睡时长验证,顾家输出了整体睡眠通用技术指南,今年正式升级整体睡眠为2.0算法时代,推出了全新OSA整体睡眠算法系统,真正实现了从提供床垫枕产品组合到提供全场景、科学化、合理化的整睡解决方案,开启睡眠算法新世代。

  OSA整体睡眠算法系统从人体工程学提炼了人体适配黄金值,分别包括黄金角度、黄金高度、黄金贴合、黄金承托四个维度,并根据睡眠环境学从色彩、温度、湿度、声音、环保五大维度打造多维助眠生态圈。关注睡前睡中睡后三个阶段,建立生命周期睡眠观,满足全家人全阶段的睡眠需求。

  顾家家居基于OSA整体睡眠算法系统优化产品设计和组合,创新无极躺靠功能设计,靠背自由调节,满足不同生活场景需求,荣获2项国家实用型新型专利。同时根据人体工程学打造七区设计,灵敏适配人体曲线、重量和睡姿变化,释压放松,有效延长深睡。床垫枕一体化助眠色系色彩搭配,舒缓情绪,提升入睡效率。从床、垫、枕三大维度,持续提升睡眠体验,为消费者提供一站式睡眠服务。

  风扬新品发布,全方位深睡科技

  继睡眠策略和睡眠OSA算法系统的的发布之后,本次发布会还亮相了顾家家居整体睡眠新品,顾家家居卧室空间培训专家姜梦颖为大家带来了整体睡眠2.0新品“风扬”的解读。

  就像歌舞剧《我想睡个好觉》里面表现的,在城市人被生活所累难以入眠的时候,是“风扬”给人带来舒适安心的睡眠体验。这样的效果源自“风扬”贴心科学的设计。

  “风扬”床架从人体工程学角度出发,采用适配人体的高度设计,坐靠或上下床皆能自如舒适。专利中央护脊微感mini簧,搭配独家设计超能8号弹簧,软硬可调节的排骨架,给予肩颈、腰臀、腿部三区贴合,适配人体曲线、重量和睡姿变化。科学打造多重承托系统,实现由表及里的逐渐深入的缓压效果,排骨架软硬可调,随心选择软硬睡感,更可左右分区,兼顾不同睡感偏好,床架连接稳固,经久耐用,给予身体渐进式的包裹放松感,深睡更安稳持久。

  人体工程学是顾家整体睡眠算法系统的一部分,睡眠环境学则是另一部分,其中包括助眠色系、静音抗扰、温湿可控、健康环保四个维度。床垫枕配色以亚运为灵感采用一体化烟雾蓝配色,搭配白色肌理感柔软面料,静谧优雅,舒缓睡前情绪。创新Winfresh沁爽科技,实现运动员级别舒爽透气,从温感到体感,给予双层舒肌守护,贴心的静音抗干扰设计,享受安然好眠。

  同时顾家从用户价值角度出发,进一步在产品层面创新,例如,基于家庭场景提出“幸福多卧”的概念,从“产品整、体验整” 出发,树立家庭全员整体睡眠观,通过多卧产品组合,为中国家庭定制整体睡眠解决方案,一站式满足全家人的健康睡眠体验,提升国人睡眠质量,创造幸福生活。

  科技升级!探索智眠奥秘

  “风扬”发布后,引起了现场的轰动,不仅如此,顾家家居床垫产品事业部副总经理王勇还抛出了一个重磅新品——智眠。

  现场充满未来科技感的“充气家”也是一大亮点,在“充气家”里,我们可以看到未来卧室的构想,充气家的充气原理也与“智眠”的内置充气包相同,给人云感体验。

  “智眠”是顾家采用黑科技打造的智能床垫,采用第四代多维流动算法,结合Body-move高精微敏传感器,内嵌360柔韧支撑气能柱,安装24H睡眠追踪系统,打造智眠体验。智眠相当于你的AI深睡智能管家,全身实时AI无感化自动识别,自动整晚精准贴合,并进行睡眠监测,四大模式自由选择,自动生成睡眠报告,适合守护健康,进一步提高了大家对未来床垫的期待。

  亚运深睡保障计划,彰显深睡实力

  随着杭州第19届亚运会启幕进入倒计时,作为亚运深睡保障官,顾家全力为亚运大家庭核心群体提供深睡保障。

  截至目前,顾家家居已为运动员、媒体记者、亚运工作人员核心三类亚运人群提供了以下深睡保障:顾家深睡舱及深睡床垫入驻主媒体中心,为媒体工作者提供深睡保障;顾家深睡床垫入驻亚运村、腾讯电竞训练基地、亚运射击场馆,为运动员提供深睡保障;顾家卷装床垫入驻赛事场馆、主媒体中心,为亚运会工作人员提供深睡保障。顾家家居也将持续落地更多保障动作,蓄能护航亚运!

  9月23日,杭州亚运会即将盛大开幕,为彰显大国办赛的人文关怀和东道主风采,作为杭州亚运会官方床垫独家供应商,顾家家居肩负责任与使命,以亚运深睡保障官的身份全力为亚运大家庭核心群体提供深睡保障,将国货品牌的深睡实力展示于世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